首页 > 汽车 > 正文

福特的错误后 特立独行的买家获得免费的全轮驱动升级

来源:汽车2021-09-25 11:01:01
导读 在福特翼虎是今年最热门的新车型之一。墨西哥边境以南的生产正式开始,客户交付开始只是时间问题。但事实证明,福特在一些客户订单上犯了一

在福特翼虎是今年最热门的新车型之一。墨西哥边境以南的生产正式开始,客户交付开始只是时间问题。但事实证明,福特在一些客户订单上犯了一个错误。为何如此?意外提供了不正确的配置。BlueOval不会让某些客户高枕无忧,而是为他们提供免费升级。

MaverickTruckClub论坛的一名成员发现了一条有趣的新闻,涉及未公开数量的Maverick客户,他们订购了带有可选4K牵引套件的FWD2.0升EcoBoost车型。

问题是,这种组合不再存在,这是有道理的,因为FWD车辆通常无法牵引那么大的数量。该汽车制造商最近进行的测试最终确定紧凑型卡车无法满足FWD和牵引包的性能和工程目标,因此仅在上个月才将其作为选件删除。

幸运的是,福特通过为这些人提供三种选择来做正确的事情:移除拖车包,取消订单而不会受到惩罚,或者免费添加AWD。在我们看来,选择是显而易见的。全轮驱动通常是2,200美元的选择。谁不想免费获得它?

受影响的买家还可以获得价值100美元的带有4点连接器的拖车挂钩接收器。说这是福特所谓的“bait'nswitch”策略是不准确的。汽车制造商在这里赔钱,而不是客户。

福特很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开始直接联系这些人,如果还没有的话,向他们通报情况,并给他们一点时间来决定他们想要哪种选择。我们怀疑很少有人会直接取消他们的订单。有些人可能会放弃该软件包,但绝大多数人可能会选择免费的AWD升级。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