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阿斯顿马丁DB5JuniorNoTimeToDieEdition亮相

来源:汽车2021-09-23 16:20:15
导读 LittleCarCompany推出了DB5Junior的特别版,以庆祝最新的邦德电影阿斯顿·马丁DB5JuniorNoTimeToDieEdition的上映。阿斯顿马丁DB5JuniorNoT

LittleCarCompany推出了DB5Junior的特别版,以庆祝最新的邦德电影阿斯顿·马丁DB5JuniorNoTimeToDieEdition的上映。阿斯顿马丁DB5JuniorNoTimeToDieEdition将只生产125辆,它们是电动的,专为儿童设计。该车是原车的66%比例。

NoTimeToDie版将向品牌丰富的共同历史致敬,采用SilverBirch油漆、Smiths乐器、单独编号的底盘板,并配有阿斯顿马丁徽章。以真正的邦德风格,这款特别版拥有比标准DB5VantageJunior更大的动力和范围,使其性能更高。

经过三家公司的广泛开发和数月合作,这款车真正向阿斯顿马丁和007品牌致敬。原始的阿斯顿马丁DB5进行了3D扫描以供参考,可以完全准确地复制。虽然汽车的某些元素已被复制,例如仪表板上的史密斯仪表,但某些元素已被重新设计以适应现代时代。燃油表已转换为电池表,而油温现在可监控电机温度。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