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大众ID汽车将获得空中更新

来源:汽车2021-09-23 16:20:14
导读 大众汽车宣布其一系列身份证将通过无线更新为汽车带来新功能和变化。将针对大众ID 3、ID 4和ID 4GTX发布更新,这些更新将发布给所有人。以

大众汽车宣布其一系列身份证将通过无线更新为汽车带来新功能和变化。将针对大众ID.3、ID.4和ID.4GTX发布更新,这些更新将发布给所有人。以前,软件更新仅作为测试程序的一部分提供。

正在与大众汽车集团的软件公司CARIAD密切合作开发无线更新。“新的更新是数字联网汽车的核心功能。它们将很快成为我们客户的常态,就像他们的智能手机一样,”技术开发管理委员会成员ThomasUlbrich说。“软件开发是迭代和快速的。我们的工作周期很短,就像一家科技公司,并以相应的短时间间隔向我们的客户提供更新。”

大众汽车还希望在出售或租赁汽车后与其客户保持联系,以提供数字服务。“始终配备最新软件的车辆可以提供出色的数字客户体验,因此对于我们未来的成功至关重要,”Ulbrich补充道。“由于定期更新,这辆车不仅会保持最新状态——它会变得更好。”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