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福特解释了为什么它不会制造野马谢尔比GT500敞篷车

来源:汽车2021-09-24 14:02:39
导读 福特首席产品平台和运营官HauThai-Tang最近与MuscleCars&Trucks就肌肉车进行了交谈,并表示该公司已经发挥了该车当前S550平台的潜力。当我

福特首席产品平台和运营官HauThai-Tang最近与MuscleCars&Trucks就肌肉车进行了交谈,并表示该公司已经发挥了该车当前S550平台的潜力。

“当我们设计(S550平台Mustang)时,我们确实着眼于高端,并预测了我们历来能够做到的事情,”他说。“我认为我们预计的GT500。它是(S550)功能的最高端……出于这个原因,我们没有做的一件事是可转换的变体。你必须找到架构的带宽。”

谢尔比的限量版SuperSnakeSpeedster

虽然福特不会向您出售具有760马力和5.2升增压V8的敞篷野马,但那里有大功率的敞篷野马。例如,ShelbyAmerican提供SuperSnake的敞篷和Speedster变体,配备了825马力的增压5.0升V8。这些车型可以选择六速手动变速箱或自动变速箱,并将动力发送到后轮。

随着当前一代野马的生命周期结束,福特开始将注意力转向新的S650车型。据报道,它最早可能在明年亮相,虽然它将以升级的平台为基础,但预计当前车型的许多发动机和变速箱将继续使用。它也很可能是配备内燃机的最后一代野马。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