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2022款丰田Tundra避开牵引钩从钢铁侠那里汲取灵感

来源:汽车2021-09-21 10:21:54
导读 丰田昨晚推出了2022Tundra,我们已经介绍了这辆卡车及其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和坚固耐用的TRDPro变体。然而,这只是冰山一角,因为还有很多话

丰田昨晚推出了2022Tundra,我们已经介绍了这辆卡车及其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和坚固耐用的TRDPro变体。然而,这只是冰山一角,因为还有很多话要说。因此,我们将在这里讨论其他一些值得注意的细节。

拖钩是许多铁杆拾音器的骄傲,您会发现它们在雪佛兰SilveradoZR2和Ram1500TRX上占据显着位置。但是,TundraTRDPro中显然没有它们。

这不是疏忽,而是有意识的决定。正如官员本月早些时候向我们解释的那样,Tundra以改进空气动力学的名义避开了工厂拖钩。我们不喜欢这个决定,但拖钩将作为附件提供,如果您经常越野冒险,应将其视为强制性的。

丰田知道他们的销量不会超过底特律

福特在全尺寸卡车市场占据主导地位,其次是雪佛兰和Ram,它们在争夺第二和第三名的竞争越来越激烈。Tundra远远落后,即使重新设计的皮卡,这家汽车制造商也不希望这种情况发生改变。

这是令人耳目一新的诚实,官员们承认他们在这一领域有点小众。然而,他们预计2022Tundra将比其前身更受欢迎,平均每年销量约为115,000辆。这似乎是可行的,因为消费者显然对新的苔原感兴趣,因为在揭幕前有超过170万人访问了卡车的预告登陆页面。

我是钢铁侠

Tundra的大胆设计遭到了不同的反应,这是意料之中的,因为该公司有意希望卡车具有侵略性和威慑力。设计师还透露,钢铁侠是Tundra灵感的一部分,这很有趣,因为“天才、亿万富翁、花花公子、慈善家”显然更具有日耳曼风味。

虽然丰田声称Tundra上的所有通风口都功能齐全,但这并不完全正确,因为引擎盖上的通风口只是为了展示。几个月前我们问过这个问题,并被告知功能性引擎盖通风口可以有效地将热空气吹入机舱进气口,这不太理想。

Tough描述的不仅仅是设计

丰田在质量和可靠性方面享有盛誉,该公司正在寻求通过全新的Tundra改进这一点。作为这项努力的一部分,这家汽车制造商收购了一辆行驶了100万英里(1,609,344公里)的Tundra,并将其拆解以寻找可以改进的地方。工程师们注意到床铺很乱,所以这也是最新款卡车采用板料成型的部分原因。

韧性也延伸到组件,因为工程师说卡车有一个类似于未命名竞争对手的博格华纳分动箱。然而,丰田希望他们的产品更强大,因此它配备了更宽的链条,作为提高可靠性和耐用性的努力的一部分。

正如我们在Tundra的主要文章中所指出的,这款卡车的高端版本提供i-ForceMax动力系统,其中包括一个双涡轮增压3.5升V6发动机、一个十速自动变速器、一个镍氢电池、以及有效地夹在发动机和变速箱之间的电动机。

虽然丰田以其混合动力技术而闻名,但该公司并未着手制造混合动力皮卡。相反,他们想增加扭矩,采用混合动力路线是最好的选择,因为它允许柴油输出水平,同时还具有更低的成本和更好的响应能力。

稍后我们将了解混合动力系统在实践中的工作情况,但它在纸面上令人印象深刻,因为它产生了437hp(326kW/443PS)和583lb-ft(790Nm)的扭矩。这些数字在大多数竞争对手中名列前茅,与旧的5.7升V8发动机相比,这是一项重大改进。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