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这款兰博基尼CententarioRoadster的要价为550万美元

来源:汽车2021-09-21 10:21:54
导读 一辆罕见的兰博基尼CentenarioRoadster已在德国挂牌出售,价格令人瞠目结舌。兰博基尼仅生产了20辆CentenarioRoadster和20辆CentenarioCoup

一辆罕见的兰博基尼CentenarioRoadster已在德国挂牌出售,价格令人瞠目结舌。兰博基尼仅生产了20辆CentenarioRoadster和20辆CentenarioCoupe。这个特殊的例子采用红色和黑色涂料组合的外部包覆,并由各种暴露的光泽碳纤维部件强调。

大胆的红色和黑色主题一直延续到机舱中,并贯穿于采用Alcantara面料的座椅、地垫、侧门槛、仪表板、门板和方向盘上。虽然Centenario基于Aventador,但它有自己的特点,可以说比兰博基尼目前的旗舰超级跑车更具侵略性。

然后是价格。推出时,CentenarioRoadster的售价为223万美元。但是,Mobile.de上的这个特定示例的要价为4,760,000欧元(约5,500,000美元),包括欧洲的增值税,大约是新价格的两倍。当然,这辆车自交付以来仅行驶了68公里(42英里),但这个价格似乎有点荒谬,尤其是因为全碳CentenarioRoadster去年在加拿大以370万加元的价格挂牌出售,这是相当于当时的275万美元。

无论这款特殊的CentenarioRoadster最终售价多少,车主都将驾驶一辆与众不同的汽车四处行驶。它还配备了自然吸气的6.5升V12发动机,具有759马力和507磅-英尺(690牛米)的扭矩,这不仅有助于有限运行的兰博变得像臭味一样,而且听起来也很棒。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