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氢动力福特Ranger起价近140000美元

来源:汽车2021-09-20 09:45:06
导读 我们正在耐心等待全新的福特Ranger到来。经过多年缺席后终于到达的模型到达这里时已经过了它的鼎盛时期,因此我们一直渴望了解有关最新模型

我们正在耐心等待全新的福特Ranger到来。经过多年缺席后终于到达的模型到达这里时已经过了它的鼎盛时期,因此我们一直渴望了解有关最新模型的一切信息。但是,虽然我们对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很着迷,但澳大利亚的一家公司一直致力于为旧的Ranger提供氢动力。我们上个月对此进行了报道,很高兴能更多地了解这个聪明的想法。似乎这款名为H2XWarrego的新机器正在受到世界各地买家的青睐,但一旦他们看到定价,速度可能会放缓。

在我们讨论车辆成本之前,H2X表示它已经在澳大利亚和其他市场获得了价值5000万澳元(约合3550万美元)的订单,可生产约250辆汽车。提供三种型号,基本的Warrego66起价为138,800美元,可选择后轮驱动或全轮驱动。中级90型号的起价相当于171,800美元,而顶级90XR版本的价格略低于我们的183,000美元。每个型号都有48个月的动力总成保修,每个型号产生相同的258lb-ft扭矩,尽管适用不同的功率数据和范围估计。

基本型号有一个268马力的电动机、一个66千瓦的燃料电池、一个60千瓦的超级电容器/电池组和一个13.6磅的氢气罐。这使它的最高时速为68英里/小时,航程为310英里。接下来是两辆90千瓦的燃料电池卡车,每辆都配备了295马力的电动机、100千瓦的超级电容器,最高时速为93英里/小时。中档车型和顶级车型之间的区别在于,后者配备了一个20.5磅的氢气罐,可将续航里程提高到令人印象深刻的466英里。所有三种型号都承诺有效载荷为2,204磅,制动牵引能力为5,510磅。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