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法拉利F12tdf与RimacNevera对阵没有任何猜测获胜者的分数

来源:汽车2021-09-21 10:21:54
导读 SupercarOwnersCircle俱乐部最近在克罗地亚的萨格勒布举办了一场驾驶活动,法拉利F12tdf的车手渴望为观众表演。这段特别的剪辑由YouTuberAu

SupercarOwnersCircle俱乐部最近在克罗地亚的萨格勒布举办了一场驾驶活动,法拉利F12tdf的车手渴望为观众表演。这段特别的剪辑由YouTuberAutomotiveMike在线分享,展示了亮黄色的F12tdf在活动期间做出各种滑稽动作。它甚至让RimacNevera跑了四分之一英里。

正如您所想象的那样,全电动1,914马力Nevera将769马力F12tdf留在直线阻力赛中。速度要快得多,尽管Rimac的车手在减速带中途刹车,但它仍然毫不费力地击败了法拉利。另一方面,它没有与法拉利尖叫的6.5升自然吸气V12相匹配的配乐。

我们确信亲自观看拉力赛会令人兴奋,但看到数百人在阻力带上排成一排并且距离汽车只有几英尺远,却没有任何障碍物保护他们,这真是太可怕了。谢天谢地,没有任何问题。

在法拉利F12tdf和里马克一家Nevera是远不是唯一令人印象深刻的汽车庆祝活动期间特色。其他亮点包括一辆布加迪Divo、帕加尼HuayraImola、科尼赛克CCXR、法拉利SF90Stradale、布加迪威龙SuperSport、布加迪ChironPurSport、帕加尼ZondaF跑车、两辆兰博基尼AventadorSVJ跑车等等。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