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Stellantis可能会增加与广汽合资企业的股份

来源:汽车2021-09-18 14:26:36
导读 随着Stellantis改变其在的战略,Stellantis将寻求增加其与广州汽车集团有限公司(GAC)共同运营的合资企业的股份。与广汽的合资企业为生产Jee

随着Stellantis改变其在的战略,Stellantis将寻求增加其与广州汽车集团有限公司(GAC)共同运营的合资企业的股份。与广汽的合资企业为生产JeepCherokee、Renegade、Compass和GrandCommander,但2020年的交付量下降了45%,至44,026辆。这促使合资企业宣布即将关闭其运营的第二家工厂。

彭博社报道称,Stellantis希望将其生产与当前的需求水平保持一致,并将其Jeep业务整合到合资企业中,并将生产集中在长沙。这一战略的关键将是Stellantis提高其在与GAC50-50合资企业中的股份。

将取消汽车制造商的外资持股上限,这迫使他们与当地汽车制造商建立50-50家合作伙伴关系。宝马将充分利用这些新规定,将其与华晨汽车控股的合资企业的股权从目前的50%提高到75%。

目前尚无关于Stellantis将在合资企业中获得多少额外股份的详细信息。这将是Stellantis首席执行官卡洛斯·塔瓦雷斯(CarlosTavares)计划的一部分,旨在改善其在全球最大汽车市场的表现,与亚洲以外所有其他地区的两位数份额相比,该市场份额下滑至0.5%。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