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凯迪拉克CT5-VBlackwing是最后一款真正能撕破轮胎的V8轿车

来源:汽车2021-09-19 13:41:50
导读 当凯迪拉克推出CT5-VBlackwing时,它是为数不多的获得几乎完全正面评价的汽车之一。但是,尽管这辆车很好,但我们很可能正在目睹最后一个垂

当凯迪拉克推出CT5-VBlackwing时,它是为数不多的获得几乎完全正面评价的汽车之一。但是,尽管这辆车很好,但我们很可能正在目睹最后一个垂死的品种:合适的V8动力运动型轿车。

当然,它有一个增压的6.2升V8,可产生668马力(677马力/498千瓦)和659磅-英尺(893牛米)的扭矩,但真正让Blackwing与其竞争对手区别开来的是它可以有三个踏板。内饰也很漂亮,但不如德国人那么好,尽管考虑到凯迪拉克便宜多少,这是可以预料的。奇怪的是,除了座椅垫缝线上的一个小标签外,这辆车并没有在任何地方说Blackwing,这是不寻常的,因为他们可能希望将它与更便宜且功能更差的非BlackwingCT5区分开来-五、

在路上,虽然它是一辆运动型轿车,但CT5-VBlackwing凭借其MagneRide悬架,在您想要的时候显得沉稳沉着。事实上,ThrottleHouse表示,他们在机舱内感受到的最大振动是通过变速器,这实际上是对它的连通性的一种不经意的赞美。它的特点被描述为令人兴奋但并不令人生畏——发动机强大但可预测,换档器直接但易于使用,离合器有弹性但可读。

转向赛道,它被描述为具有与梅赛德斯-AMGE63S相同的喧闹但精致的性质。增压的V8发动机发出轰鸣声,但并不令人讨厌,而令人难以置信的底盘调校使汽车能够抵抗其重量。他们注意到它的转向不足比预期的要多一些,但没有什么是油门引起的动力滑动无法解决的。最后,考虑到它必须遵守特定的价格点,CT5-VBlackwing可能不是最快或最精确的,但它是在竞争中驾驶的乐趣之一,如果不是最有趣的话。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