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Zenvo准备在2023年推出他们的新型混合动力超级跑车

来源:汽车2021-09-18 14:26:36
导读 据报道,在TS1 TSR发布五年之后,以及在TSR-S发布三年之后,Zenvo准备推出他们的下一款超级跑车,这款超级跑车将于2023年之前推出,配备混

据报道,在TS1/TSR发布五年之后,以及在TSR-S发布三年之后,Zenvo准备推出他们的下一款超级跑车,这款超级跑车将于2023年之前推出,配备混合动力系统。

来自丹麦的ZenvoAutomotive是汽车爱好者中知名的超级跑车制造商,尽管它自2004年成立以来只生产了少数车型。

Zenvo的产品总监AlbertoSolera告诉Autocar,该团队正在“集中精力”开发新车型。它将基于TSR-S底盘,并配备带有全轮驱动系统的混合动力系统。Solera还透露,Zenvo对全电动动力系统不感兴趣,坚持使用与内燃机相关的古老配方和戏剧性。

Zenvo的设计总监ChristianBrandt将负责新车型的设计,在为AlfaRomeo和Kleemann工作后,他还创造了该公司以前的所有超级跑车。新的Zenvo预计将利用3D打印技术,在车身和空气组件上广泛使用碳纤维,以尽可能降低重量。

说到空气动力学,ZenvoTSR-S标志性的“向心”尾翼可能会在下一辆超级跑车中卷土重来,尽管一些评论家对引人注目的尾翼在现实生活中的好处持怀疑态度。

Zenvo首席执行官安吉拉·哈特曼(AngelaHartman)表示,他们的首要任务是通过全球计划增加销售额,同时保持“低销量”。另一个目标是进一步扩大其在电脑游戏中的影响力,这是年轻人首先熟悉Zenvo名称的主要原因之一。

Zenvo在2009年至2016年间共生产了15辆ST1,目前每年生产5辆,并计划大幅提高产量。公司现有员工30人,其中5人在内部碳纤维部门工作。

Zenvo目前的大部分销售额都在英国和欧洲,但向和中东的扩张可能意味着这家丹麦超级跑车制造商的客户更多,使其更接近科尼赛克和帕加尼的领域。该TSR-S现在双冠王为市场与哈特曼针对销售每年10-15辆的客户的年生产总量的30辆。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Zenvo有兴趣与其他有兴趣在自己的车辆中使用Zenvo开发的组件的制造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