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宝马经典解释华丽的E38750iL

来源:汽车2021-09-13 11:43:13
导读 我们一次又一次地提到宝马最近的设计充其量是如何两极分化的,这很遗憾。负责像Z8和507这样的美女的汽车制造商似乎已经迷失了方向,但我们

我们一次又一次地提到宝马最近的设计充其量是如何两极分化的,这很遗憾。负责像Z8和507这样的美女的汽车制造商似乎已经迷失了方向,但我们有时会忘记,这不是宝马第一个制造出不立即吸引人的古怪汽车的时代。也许这就是为什么回顾其中一些设计是个好主意,以帮助我们看到宝马可以从深渊中找到回来的路。BMW7系是其高潮和低谷的证明。虽然目前的款式并不漂亮,但KarlLagerfeld在90年代设计的双色调款式无疑令人叹为观止。

BMWGroupClassic的最新视频聚焦于E38750iL,其中“L”代表更长的轴距,以提高后排乘客的舒适度。7一直是旗舰车,引入了后来逐渐渗透到其他汽车的新技术,而这辆也不例外。作为一款旗舰车,它需要一款旗舰发动机,这就是它以5.4升V12发动机的形式获得的326马力。多亏了加热方向盘、彩色显示导航系统和诺基亚Communicator电话等功能,750iL需要用尽最后的马力来支撑两吨的整备质量。尽管如此,它仍能以155英里/小时的有限时速行驶并保持驾驶状态,发动机安装在尽可能靠后的位置以实现理想的操控性。

宝马对艺术的迷恋可以从双色调的例子中看出。CanyonRed装饰汽车的下半部分,而NepalSilverMetallic则覆盖了顶部,这与酒店的企业形象有关。由卡尔·拉格斐(KarlLagerfeld)设计,作为BMW与汉堡四季酒店合作的一部分,20多年后仍是一件引人注目的事情。除了外观,该车还配备了一台传真机、一个前排座椅之间带有屏幕的VHS播放器、一个迷你吧和两部电话。当然,这些都无法与皮尔斯·布鲁斯南在《明日永不死》中饰演詹姆斯·邦德时所驾驶的汽车的功能相提并论。

无论您最喜欢哪款E387系列,很明显BMW能够用金属、玻璃和橡胶创造美感。让我们希望我们在未来的设计中看到更多这种潜力。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