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著名的兰博基尼设计师在Genesis承担主要责任

来源:汽车2021-09-13 11:43:13
导读 现代汽车的奢侈品牌Genesis在过去几年取得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进步。事实证明,韩国奢侈品将继续存在,并且正在各个汽车领域取得突破。其

现代汽车的奢侈品牌Genesis在过去几年取得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进步。事实证明,韩国奢侈品将继续存在,并且正在各个汽车领域取得突破。其最新的重大举措是将现代的首席创意官LucDonckerwolke提拔为Genesis的首席创意官和首席品牌官。

在这个新角色中,Donckerwolke将负责Genesis的全球整体品牌计划,特别强调与客户建立关系。重点将放在独特的设计上,而不仅仅是车辆造型。

“很荣幸有机会在全球范围内发展Genesis品牌,”Donckerwolke说。“在Genesis,设计就是品牌,品牌就是设计。因此,将我在设计方面的领导地位扩展到品牌,与我们不断增长的客户群产生更密切的共鸣并提供最佳的奢侈品体验是合乎逻辑的。”

换句话说,Genesis希望创造您通常会联想到德国奢侈品牌的那种客户体验。

Donckerwolke绝对是这份工作的合适人选。他于2016年首次加入现代汽车集团,负责Genesis、起亚和现代的设计。虽然有一些失误,但这些品牌中的大多数都有一系列看起来很出色的产品。在创世纪G80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因为是现代途胜和起亚毒刺。

他因健康原因于2020年3月离开公司,但于2020年11月返回。在Donckerwolke加入现代之前,他在标致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两年后,奥迪找他帮忙设计,之后他加入了斯柯达。

之后,他加入兰博基尼担任设计主管,负责Murcielago和Gallardo。这两款车型基本上拯救了兰博基尼,并最终与现代法拉利抗衡。

2012年,他被任命为宾利的设计总监,直至加入现代汽车。这个人知道如何设计漂亮的汽车,但更重要的是,他知道如何与挑剔的客户合作。

Donckerwolke显然是设计和新技术的忠实粉丝。在他的领导下,Genesis设计了大胆的G70ShootingBrake和令人惊叹的GV60EV。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