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Mugen已正式公布其最新一代本田思域掀背车的零件

来源:汽车2021-09-09 14:14:21
导读 这些升级在8月份首次进行了预览,对汽车的外观产生了变革性的影响。这些部件从前端开始,包括一个独特的亮黑色唇形扰流板,涂漆时售价为72,

这些升级在8月份首次进行了预览,对汽车的外观产生了变革性的影响。这些部件从前端开始,包括一个独特的亮黑色唇形扰流板,涂漆时售价为72,000日元(652美元),裸饰时售价为67,000日元(606美元)。从12月开始,唇部还将提供SonicGreyPearl和PremiumCrystalBlueMetallic。

与新的前唇扰流板相辅相成的是加长的侧裙,采用相同的油漆饰面,售价为88,000日元(796美元)。Mugen还为新款Civic舱门开发了一个后扰流板,起价为80,000日元(724美元),并附有尾门扰流板,售价为94,000日元(851美元)。

还开发了一些较小的外部装饰。例如,有一个碳纤维外观的前格栅贴花、前大灯下方的银色贴花、碳外观的后保险杠贴花和黑色门镜盖。

在其他地方,Mugen提供侧窗偏转器和一套定制的18英寸铝制轮毂,带有银色和黑色辐条,并配有新的凸耳螺母,以及用于引擎盖的阻尼器。

思域还开发了许多性能部件。其中包括新的排气装置、高压散热器盖、高性能机油滤清器、S型品牌刹车片、升级的刹车盘和编织刹车线。的本田思域舱口车主也可以从Mugen订购一些内饰部件,例如黑色或红色的脚垫和防擦板。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