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摩根大通收购大众汽车支付业务的多数股权

来源:汽车2021-09-09 14:14:21
导读 投资银行摩根大通已同意以未公开的金额购买大众支付公司近 75% 的股份,目前尚待监管部门批准。据路透社报道,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的财务

投资银行摩根大通已同意以未公开的金额购买大众支付公司近 75% 的股份,目前尚待监管部门批准。据路透社报道,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的财务部门将保留该业务 25.1% 的股份。该业务于 2017 年首次成立,提供汽车购买和租赁服务,以及用于加油和电动汽车充电的车内支付以及车内娱乐。

摩根大通表示,它计划投资并重塑大众支付公司的品牌,并将该公司的移动业务扩展到其他行业。

“增长最快的平台之一是联网汽车市场,汽车就像一个钱包,用于购买商品、服务或订阅,”摩根大通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批发支付主管 Shahrokh Moinian 告诉路透社。

许多汽车制造商,比如通用汽车和 OnStar,已经开始提供车内支付服务。该业务被视为一种从越来越复杂且制造成本越来越高的车辆中赚取更多资金的方式。随着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的进步,该技术的重要性预计只会增加。

一些汽车制造商因试图扩大车内采购以包括功能而受到批评。例如,宝马在 2020 年宣布,它将为客户提供按月支付加热座椅费用的机会。它甚至表示,安全功能,如自动远光灯和自适应巡航控制,可以作为一项持续服务提供。同样,Volkswagen Payments SA写道,其目标是最终提供“按需功能”。

尽管交易价值尚未公开,但预计将于 2022 年上半年完成。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