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阅读器捕捉标准2022年丰田Tundra卡车无伪装

来源:汽车2021-09-08 14:02:30
导读 全新的2022ToyotaTundra即将推出,将于今年秋季发布。现在,在丰田在网上多次泄漏后正式公布了卡车的TRDPro版本之后,我们第一次看到了常规

全新的2022ToyotaTundra即将推出,将于今年秋季发布。现在,在丰田在网上多次泄漏后正式公布了卡车的TRDPro版本之后,我们第一次看到了常规的非TRD模型。

这张照片来自我们的一位读者NickD,他在停车场毫不掩饰地拍下了这辆新皮卡。从它的外观来看,我们过去看到的所有效果图都非常准确,卡车具有相同的T形大灯、C形尾灯、扭结的车窗、冲压挡泥板以及颇具争议的全高格栅。

对于这款新的Tundra,丰田计划通过为其提供多项动态和舒适性相关的升级,以及更多最新的技术和便利设施,来弥补过时的老款车型。根据迄今为止丰田在其预告片中提供给我们的有限信息,我们知道新苔原将配备螺旋弹簧而不是板簧、滑动后窗和全景天窗、数字仪表盘以及更新的信息娱乐系统。

2022年的新引擎是Tundra的引擎,据推测该引擎将避开V8,转而使用V6。这款名为“iForceMAX”的发动机没有提供太多信息,但丰田北美公司告诉MotorTrend,它将比即将推出的5.7升V8发动机的381马力(386PS/284kW)和401lb-ft产生更多的动力(544Nm)的扭矩。所有迹象似乎都表明它与陆地巡洋舰的3.5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相似,即使不相同,也能产生409马力(415马力/305千瓦)和479磅英尺(650牛米)的扭矩.

此外,在今年6月在德克萨斯总部举行的活动中,这家汽车制造商提到他们计划“在不久的将来为其皮卡车阵容带来电气化”,这意味着我们也可能在阵容中看到混合动力苔原。

在这一点上,我们现在对2022年苔原会是什么样子有了一个很好的了解,现在剩下的就是在年底前正式揭幕。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