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慕尼黑改装2022款宝马iX3Swings进行全球首发

来源:汽车2021-09-08 14:02:30
导读 虽然我们上个月第一次看到了2022iX3,但宝马本周在慕尼黑车展上举行了改款车型的全球首发,我们的摄影师将其置于聚光灯下。查看下面更新的

虽然我们上个月第一次看到了2022iX3,但宝马本周在慕尼黑车展上举行了改款车型的全球首发,我们的摄影师将其置于聚光灯下。查看下面更新的图库。也许与更新型号最显着的区别是更大的肾形格栅,具有单件框架。它的两侧是更纤薄的LED大灯,不过激光灯是可选的。

变化并不止于此,因为iX3现在标配MSport套件。它具有更具侵略性的仪表板和运动型后扩散器。突出亮点的是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的3D尾灯和19或20英寸轮毂。

机舱内发生了更大的变化,因为驾驶员会发现一个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一个更大的12.3或12.5英寸信息娱乐系统。他们加入了新的开关设备、改进的中控台和新的换档器。

买家还将发现新的铝菱形深色饰面装饰以及包裹在穿孔Sensatec内饰中的新标准运动座椅。后者也可以根据要求配备皮革。

在性能方面,有一个80kWh的电池组为后置电动机供电,该电动机可产生282hp(210kW/286PS)和295lb-ft(400Nm)的扭矩。这种设置使模型能够在6.8秒内从0-62英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加速,并达到112英里/小时(180公里/小时)的电子限制最高时速。更重要的是,这款跨界车在WLTP测试周期中的续航里程可达286英里(460公里)。

当电池电量不足时,车主会感谢iX3的150kW快速充电能力。它使模型能够在10分钟内达到大约62英里(100公里)的范围。使用11kWBMWWallbox在家中,跨界车可以在大约7.5小时内从0-100%充电。

改款的iX3将于今年9月投产,并在为国内和出口市场制造。该型号将于今年秋季抵达欧洲,售价为67,300欧元(78,878美元),包括增值税。

欧洲车型将提供两条装备线,包括带有金属漆面的“Inspiring”变体、全景玻璃车顶和自动尾门。买家还将找到自适应悬架、电动座椅、运动型方向盘以及具有预热和预调节功能的三区自动气候控制系统。

寻求更豪华的客户可以升级到“印象深刻”版本,它增加了隔音玻璃和20英寸轮毂。其他亮点包括平视显示器、Vernasca皮革和哈曼卡顿高级音响系统。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