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Stellantis聘请前霍尼韦尔经理ChristineFeuell带领克莱斯勒重回昔日辉煌

来源:汽车2021-09-08 14:02:30
导读 Stellantis今天宣布,ChristineFeuell将于9月13日接任克莱斯勒品牌的首席执行官。Feuell之前曾担任霍尼韦尔安全和生产力解决方案的首席商务

Stellantis今天宣布,ChristineFeuell将于9月13日接任克莱斯勒品牌的首席执行官。Feuell之前曾担任霍尼韦尔安全和生产力解决方案的首席商务官,并且在汽车行业也有经验。她之前在福特、江森自控和霍尼韦尔负责销售、营销、产品管理和损益管理。

“克里斯汀领导克莱斯勒对Stellantis来说是个好消息,我相信她将在为这个标志性品牌设定新的动力和方向并释放其巨大潜力方面发挥不可或缺的战略作用,”Stellantis首席执行官CarlosTavares说。

Stellantis进一步写道,Feuell将通过以客户为中心的洞察力和创新解决方案,为克莱斯勒品牌提供先进的产品、营销和商业模式战略。可以肯定的是,品牌将需要它。

长期陷入困境,该品牌现在只有有限的产品选择,销量落后于其他前FCA品牌。当Stellantis成立时,许多人确信该品牌会彻底消亡,但塔瓦雷斯在2月份表示,克莱斯勒是新成立的汽车帝国的“支柱”。

当时,他补充说,该品牌的愿景尚未制定,但表示可以通过“使用其他想法,如自动驾驶汽车、零排放汽车[...或]高度互联的车辆。”

克莱斯勒在7月推出了一款基于STLAEV平台的电动跨界车。不过,在8月,Stellantis宣布克莱斯勒要到2023年才会获得任何新产品。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