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到2022年底Polestar将业务扩展到30个全球市场

来源:汽车2021-09-07 11:35:34
导读 Polestar在2021IAAMobilityShow上没有任何花哨的首映式,它将展示2020Precept概念。然而,电动汽车品牌确认将加速其市场扩张,目标是到2022

Polestar在2021IAAMobilityShow上没有任何花哨的首映式,它将展示2020Precept概念。然而,电动汽车品牌确认将加速其市场扩张,目标是到2022年底进入全球30个市场。

该电动品牌的最新公告是在几周前发布的类似声明之后发布的,当时该公司设定了到2021年底进入18个全球市场的目标,高于年初的9个市场。

这意味着在2021年扩展到9个以上的市场后,Polestar将在2022年之前再增加12个市场。该公司表示,“高需求”及其“数字优先的商业模式”正在实现这种快速增长。

Polestar首席执行官ThomasIngenlath在慕尼黑举行的202IAA移动展上的演讲中表示:“我们独特的商业模式使我们能够开发满足需求所需的制造能力。我们的数字优先方法意味着我们可以更快地进入新市场。而且,至关重要的是,对客户安心至关重要的服务网络已经到位。”

Polestar已经宣布在中东(科威特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澳大拉西亚(澳大利亚、新西兰、、韩国和新加坡)和欧洲(奥地利、丹麦、芬兰、卢森堡和冰岛)建立新市场.该公司已经在、、加拿大、比利时、德国、英国、瑞典、荷兰、挪威和瑞士开展业务。

除了数字业务之外,Polestar还在现有市场增加了更多经销商,其中大约100个PolestarSpacesandDestinations将在年底前投入使用,并在2022年开设更多零售点。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