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在概念渲染中想象的小米米车

来源:汽车2021-09-09 14:14:21
导读 小米最终将推出首款汽车,未来十年将在其电动汽车业务上投资 100 亿美元。现在,小米社区为这款车的外观设计了一些有趣的设计。距离小米

小米最终将推出首款汽车,未来十年将在其电动汽车业务上投资 100 亿美元。现在,小米社区为这款车的外观设计了一些有趣的设计。

距离小米注册电动汽车部门仅几天时间,为其第一辆汽车铺平了道路。该公司已确认计划最终发布一款汽车,但尚未发布具体细节或官方图片。尽管如此,小米社区还是聚在一起想象了由范墨飞设计的第一款小米汽车的渲染图。

不出所料,即使是四门轿车,该设计也具有未来感。据我们所知,小米社区从头开始构思设计,包括精心设计的内饰。虽然设计可能与小米的第一辆汽车相去甚远,但展示的设计灵感来自特斯拉 Model S 和 Model 3。

总体而言,虽然这些设计可能不会实现,但它们确实让粉丝们对小米设计的汽车感到兴奋。小米承诺从现在到 2030 年代初,将在其电动汽车业务上投资高达 100 亿美元,因此他们开发第一辆汽车需要走多远还有待观察。如果小米能让它的第一辆“Mi Car”看起来像这些渲染图中的那个,那么我们可以想象小米粉丝会抢购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