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全新装甲2022梅赛德斯奔驰S680Guard4MATIC是一款难以破解的饼干

来源:汽车2021-09-07 11:35:34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的新款S680Guard4MATIC今天在2021年慕尼黑车展上全球首发。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自1928年以来一直在制造装甲车,S680Guard4MATI

梅赛德斯-奔驰的新款S680Guard4MATIC今天在2021年慕尼黑车展上全球首发。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自1928年以来一直在制造装甲车,S680Guard4MATIC包括其集成保护系统(iSS),该系统包含自支撑保护单元和独特的铝制外壳。此外,该车采用多层玻璃,可提供VR10级别的安全性,这意味着它可以承受突击步枪发射的穿甲弹药。玻璃的内表面涂有聚碳酸酯以防止碎裂。

汽车装甲的测试由BeschussamtUlm进行,BeschussamtUlm是德国武器、弹药和安全技术的测试和认证机构。除了能够承受突击步枪的射击外,S680Guard4MATIC还提供符合VPAMERV(防爆车辆)标准的爆炸物保护。梅赛德斯在车顶、地板和侧面保护方面获得了最高分。

梅赛德斯-奔驰并没有简单地加强汽车的外壳和车窗,并称其为一天。例如,由于装甲门比标准S级车重得多,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为它们配备了新的机电系统,可以更轻松地打开和关闭它们。此外,还安装了备用液压驱动的车窗升降器,以确保即使车载电源出现故障也能升起车窗。

在其他地方,该车包括具有自动触发功能的灭火系统和保护乘员免受烟雾和气体侵害的紧急新鲜空气系统。客户还可以为它配备警报器、闪光灯、收音机和紧急警报系统。米其林PAX泄气保用轮胎也是标准配置。

动力来自6.0升双涡轮增压V12,仅从2,000转/分钟即可输出612马力和612磅-英尺(830牛米)的扭矩。该动力系统包括一个全铝曲轴箱、一个整体式链传动、一个锻造曲轴、锻造活塞和一个带有十二个双点火线圈的多火花点火系统。

梅赛德斯-奔驰提供四人座和五人座的S680Guard4MATIC,起价为457,100欧元(540,000美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