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MINIUrbanaut概念可能会导致生产小型货车公司在慕尼黑车展上表示

来源:汽车2021-09-07 11:35:33
导读 正如Mini设计师OliverHeilmer在2021年IAAMobilityShow期间向Autocar透露的那样,MINIUrbanaut概念可能会进入生产阶段。如果该项目获得宝马

正如Mini设计师OliverHeilmer在2021年IAAMobilityShow期间向Autocar透露的那样,MINIUrbanaut概念可能会进入生产阶段。如果该项目获得宝马集团的批准,这款未来派MPV最早可以在五年后量产,因为它在出厂前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这款概念车推出后的积极反应似乎促使宝马高管考虑将Ubranaut作为MINI未来系列的可能补充,仅次于Hatch、Clubman和Countryman。MINI设计负责人奥利弗·海尔默(OliverHeilmer)告诉Autocar,“有了我们所取得的成就,宝马现在认为有生产的机会”。

尽管有好消息,MINI设计师和工程师将不得不非常努力地将这一概念转化为现实,因为在此过程中存在许多技术挑战。首先,Urbanaut不适合宝马集团现有的任何平台,它使用尚未投入生产的线控转向技术。然而,OliverHeilmer表示“我们永远不会放弃它”,这意味着他们正在研究可能的解决方案。

对于那些不熟悉MINIMPV的人来说,Urbanaut于2019年11月以数字形式亮相,随后于2021年6月推出了物理原型。在从3D到现实世界的跳跃中,MPV保留了其所有设计特征,包括照明车轮、大型温室和可以抬起的挡风玻璃,当车辆停放时,可以形成“阳台”之类的东西。

最重要的是,具有三种模式的可配置内饰——Chil(用于在停车时放松)、Wanderlust(用于驾驶/自动模式)和Vibe(用于派对般的氛围)——旨在展示未来的可能性。休息室有一个可旋转的驾驶员座椅、一个类似沙发的后座、一个可转换为沙发床的仪表板、一个花盆、一个圆形屏幕/灯和一张小桌子。如果没有木材、软木、聚酯和天丝等可再生和可回收材料,未来的概念就不会完整。

如果该项目是为生产而开发的,其大部分古怪的设计特征将让位于更实用的机舱布局(仍然可以配置)。毕竟,像这样的车辆的目标群体将是更大的家庭。遵循原版MiniCooper的精神并借助全电动平台,尽管外形尺寸相当紧凑,长4,460毫米(175.6英寸),Urbanaught仍可以最大限度地利用内部空间。

海尔默出人意料地透露,尽管它看起来像一项设计研究,但他一直希望考虑将Ubranaut投入生产。虽然我们喜欢看到疯狂的概念想法进入生产阶段,但带有MINI徽章的自动驾驶MPV听起来像是来自遥远未来的项目。无论如何,时间会证明一切,几年后,我们可能会看到伪装的Urbanaut原型车在街上闲逛。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