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由于采用先进的新材料未来派的宝马i3替代品据说可以完全回收

来源:汽车2021-09-03 11:40:19
导读 在BMW我视觉循环的概念它是在下周慕尼黑车展是声称的是一个100%的可回收汽车专为2040年展开。BMWiVisionCircular旨在捕捉循环经济的精神,

在BMW我视觉循环的概念它是在下周慕尼黑车展是声称的是一个100%的可回收汽车专为2040年展开。BMWiVisionCircular旨在捕捉循环经济的精神,据称体现了该德国品牌成为“最可持续的个人高端移动制造商”的愿望。

据说为了减少制造过程中的浪费,BMW概念车完全由已用于其他应用或100%可再生的材料制成。

在其创作中使用的所有新材料中,所有材料都可以回收利用。

它看起来像是BMWi3的精神继承者,具有短小蹲姿和最小的前悬。

该概念的第一次预览还表明,iVisionCircular将获得一个明亮通风的客舱,带有大面积的玻璃区域和至少两个座位。

尽管不太可能过渡到量产汽车的现实,但据说iVisionCircular概念有助于预览宝马的下一代“NewKlasse”汽车,该汽车将大量增加回收材料。

宝马已经宣布,到2030年,其车辆每公里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将是2019年水平的一半。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