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Genesis将在2025年实现全电动

来源:汽车2021-09-03 11:40:19
导读 韩国奢侈品牌表示,到 2030 年,其阵容中将拥有八款电动汽车,以及燃料电池汽车Genesis表示,到 2025 年,它将成为一个全电动品牌,同

韩国奢侈品牌表示,到 2030 年,其阵容中将拥有八款电动汽车,以及燃料电池汽车Genesis表示,到 2025 年,它将成为一个全电动品牌,同时全球年销量将超过 400,000 辆。现代刚刚起步的奢侈品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将开始逐步淘汰内燃机,并专门转向零排放和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

据称是早期为 Genesis 电气化的计划的加速,2025 年将成为零排放品牌的声明紧随包括捷豹在内的其他几个品牌的轮胎轨迹中。

然而,与计划到 2025 年淘汰所有内燃机汽车和 SUV 的捷豹不同,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表示,届时将停止推出配备汽油或柴油动力系统的新车型,这表明它们将长期存在于现有车型中。这十年的中期。

随着向电动汽车的过渡,Genesis还确认将绕过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该公司现在表示,到 2030 年,整个产品线将包括 8 辆电动汽车和燃料电池电动汽车 (FCEV),它们加起来将帮助其实现每年约 400,000 辆的全球销量——是其转移的 128,365 辆的两倍多在 2020 年。

早在 4 月份,Genesis 就确认其首款 EV 将是 Genesis G80 轿车的一个版本。从那时起,它发布了其第二款全电动车型电池供电的 Genesis GV60 SUV 的图片。到 2022 年上半年,两者都将在一些全球市场上发售。

该公司表示:“为了实现碳中和,到 2030 年,Genesis 将成为 100% 零排放的汽车品牌。” “Genesis 的目标是打造一个由 8 款车型组成的 EV 产品线,预计全球年销量将达到 40 万辆。”

在展示期间,Genesis 取笑了两个新概念,其中一个是带有自杀门、旋转座椅和先进情绪照明的大型无柱双门轿车。

另一款带有弯曲前挡泥板的运动型双门轿跑车也出演了主角,加上这家汽车制造商的下一代高级音响系统,据称可以让司机和乘客感觉他们“和管弦乐队一起坐在舞台上”。

Genesis Jay Chang 全球总裁表示,到 2035 年,该品牌将完全实现碳中和。

“当我们开启历史的新篇章时,我非常高兴地宣布 Genesis 对可持续未来的新愿景,”他说。

“随着我们不断设计新的客户体验维度并与客户建立真实的关系,Genesis 将采取大胆措施,引领电气化时代进入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