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现代Casper以时髦的设计和紧凑的尺寸打破了封面

来源:汽车2021-09-02 14:06:39
导读 现代汽车公布了Casper的第一张官方图片,这是他们的入门级 A 级 SUV,计划在今年年底前推出。该公司通过 Casper 的专用网站公布了韩国

现代汽车公布了Casper的第一张官方图片,这是他们的入门级 A 级 SUV,计划在今年年底前推出。该公司通过 Casper 的专用网站公布了韩国客户的早期投标预订时间表 。

这辆最初代号为 AX-1 的小型 SUV在 2 月份的测试中被发现,并于 去年 5 月出现在一组 预告片中。我们大多数人都将 Casper 的名字与小鬼角色联系起来,但现代汽车表示,它实际上是以 Bobby “Casper” Boyden 在 70 年代发明的著名的滑板翻转技巧命名的。

Casper 的标志性设计特征是前保险杠上的大型圆形 LED,它是分体式大灯的一部分。基本型号采用银色涂漆的参数化格栅设计,而“主动”变体具有黑色格栅,带有额外的圆形中冷器进气口,表明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存在。在后面,参数化尾灯与后挡风玻璃集成在一起,而圆形反射器则反映了前端的外观。

由于增加了防滑板、车身周围的塑料覆层、动态发动机罩、四四方方的挡泥板和车顶纵梁,再加上相对较高的离地间隙,实现了有目的的 SUV 外观。整体比例、黑色 A 柱和侧窗周围的倒角看起来与铃木 Ignis非常相似, 后者被认为是 Casper 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

当地媒体称,Casper 长 3,595 毫米(英寸),宽 1,595 毫米(英寸),高 1,575 毫米(英寸),轴距为 2,400 毫米(英寸)。这些数字使它比现代在世界不同地区销售的 B-SUV 更加紧凑,包括 Bayon、 Creta、 Venue和 Kona。

现代的新款 SUV 基于 K1 平台,该平台已经支持现代 i10和起亚 Picanto等 A 级车型。韩国市场的发动机系列将包括两个三缸汽油发动机——一个自然吸气 1.0 MPI 和一个涡轮增压 1.0 T-GDI。这些发动机在现代 i10 中可产生 75 马力(56 千瓦/76 马力)和 99 马力(74 千瓦/100 马力),并与五速手动变速箱或五速自动变速箱相结合。可以安全地假设相同的设置将用于 Casper,可能仅在前轮驱动变体中提供。

Casper 预计将在出口,据传它将在现代 i10 Nios 上获得自然吸气 1.2 Kappa MPI 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目前可产生 83 hp (62 kW / 84 PS) 的功率。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可能会在 2023 年中期推出一款使用博格华纳提供的集成驱动模块 (iDM)的全电动车型 。

我们希望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了解更多关于现代 Casper 的信息。据传将于 9 月 15 日在韩国开始制作,因此正式出道和上市应该不远了。现代汽车尚未透露有关 Casper 在其他市场的可用性的任何信息。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