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2022年起亚Sportag以更短的车身混合动力和柴油动力系统在欧洲规格中首次亮相

来源:汽车2021-09-02 14:06:38
导读 起亚在下周的 IAA 慕尼黑车展上全球首发之前推出了欧洲版的第五代 Sportage。新的跨界车专为欧洲设计,虽然它看起来很像7 月初发布的全

起亚在下周的 IAA 慕尼黑车展上全球首发之前推出了欧洲版的第五代 Sportage。新的跨界车专为欧洲设计,虽然它看起来很像7 月初发布的全球车型,但实际上短了 133 毫米(5.2 英寸)。

它的长度为 4,515 毫米(177.7 英寸),与同样专为欧洲市场设计的短轴距途观(4,509 毫米/177.5 英寸)大致相同。起亚表示,造型、技术和动力系统的设计也都考虑到了欧洲客户。

大胆的新面貌

尽管它比Sportage的全球变体短,但欧洲车型确实共享相同的引人注目的前面板。这意味着格栅将品牌的现代虎鼻格栅与独特的 LED DRL 连接起来,形成了 Matrix LED 大灯的坚实边界。

另请阅读: 2023 年起亚 Sportage 在发布时获得 1.6 升涡轮增压和 2.0 升柴油,混合动力和 PHEV 即将推出

作为 Sportage 在欧洲的另一个首创,起亚现在提供黑色车顶,以帮助突出跨界车独特的设计线条。买家可以从 17 英寸、18 英寸或 19 英寸轮毂中挑选,这些轮毂有六种不同的合金设计、颜色和饰面。

现代风格和科技内部

新狮跑的内饰也很大胆,配备了一个巨大的、弯曲的 12.3 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同时,集成控制器为乘员提供了多种与其交互的选项。

在方向盘后面,增加了一个 12.3 英寸的数字仪表盘,配备最新的全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屏,图形清晰。驾驶员将能够在屏幕上看到地图,并且通过无线更新将始终知道它具有最新信息,这将使所有信息娱乐系统保持最新状态。

尽管外观尺寸较小,但第二排乘客将获得 996 毫米(39.21 英寸)的腿部空间和 998 毫米(39.29 英寸)的头部空间。车主将能够使用后排座椅后面的 591 升(20.8 立方英尺)行李。将这些 40:20:40 折叠座椅放下后,货物空间增加到 1,780 升(62.8 立方英尺)。

插件起飞

与此同时,起亚正在为欧洲客户提供一系列动力传动系统,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混合动力车、轻度混合动力车和柴油车。

在PHEV版本设有一个1.6升T-GDI发动机和66.9千瓦永久磁铁牵引电动机用13.8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总而言之,它产生 261 马力(265 PS/195 kW)。与此同时,混合动力车型使用相同的 T-GDI 发动机和 44.2 kW 电动机和 1.49 kWh 电池,功率为 226 马力(230 PS/169 kW)。

轻度混合动力车型还使用 1.6 升四缸 T-GDI 发动机,可产生 147 马力(150 马力/110 千瓦)或 177 马力(180 马力/132 千瓦)。同时,这款 1.6 升四缸柴油发动机可提供 113 马力(115 马力/84 千瓦)或 134 马力(136 马力/100 千瓦)的功率,并采用 SCR 主动排放控制技术,有助于减少氮氧化物和其他有害排放物。

7 速双离合变速器可用于 1.6 升发动机,六速手动变速器也适用于所有车型。所有欧洲车型都标配了Stop-and-Go 技术。

新运动的新模式

除了各种发动机,起亚还在新款 Sportage 中提供了一系列驾驶模式。作为品牌的第一款,除了舒适、环保和运动之外,还有一种新的地形模式,专为在雪地、泥地和沙地上行驶而开发。

新款 Sportage 还配备了电子控制悬架,可不断调节阻尼控制,使车辆始终保持运动、舒适或功能强大。

安全标准

该汽车制造商表示,起亚的N3 平台设计坚固且重量轻,提高了操控性并使 SUV 特别安全。它还配备了先进的安全技术,如避免前方碰撞和自适应巡航控制,如果它注意到前方道路上的急弯,它会使用导航信息帮助 Sportage 保持安全速度。它还具有智能速度辅助功能,可在限制变化时自动调整您的巡航速度。

起亚预计新款 2022 Sportage 将于明年初在英国上市销售。价格将在接近该日期时公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