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起亚在6月份正式亮相的全新起亚Sportage取得了一系列销售成功

来源:汽车2021-09-02 14:06:38
导读 起亚在 6 月份正式亮相的全新起亚 Sportage取得了一系列销售成功。凭借大胆的新设计语言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标准的技术和安全装置,起

起亚在 6 月份正式亮相的全新起亚 Sportage取得了一系列销售成功。凭借大胆的新设计语言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标准的技术和安全装置,起亚 Sportage 正在为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创造记录,起亚计划通过在该车型的首次推出欧洲特定车型来利用这一成功28年的历史。据起亚欧洲公司称,这款特殊车型围绕欧洲道路的最佳轴距和尺寸而设计,并具有“时尚而肌肉发达的现代外观设计和尖端的优质内饰”。

Euro Sportage 的外观采用细节导向的黑色格栅图形,横跨汽车的“虎鼻”脸,还具有未来派风格的回旋镖形 LED DRL。新推出的黑色车顶突出了 Sportage 新的俯冲快背轮廓。根据内饰的不同,Euro Sportage 将提供 17 英寸、18 英寸或 19 英寸轮毂,有六种不同的设计、颜色和饰面。起亚欧洲总裁 Jason Jeong 表示:“全新的 Sportage 专为欧洲而精心设计、开发和磨练,在此过程中打破了 SUV 细分市场的界限并建立了新的标杆。

Euro Sportage 的内部配备了一个精美的弧形显示屏,带有触摸屏垫,上面有一些特别运动的通风口。12.3 英寸显示屏搭配采用最新一代全 TFT 液晶技术的 12.3 英寸仪表盘,所有应用程序和功能都通过 Kia Connect 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连接,包括导航、日历集成和语音识别。其他功能包括无线充电以及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集成。“凭借其前瞻性的外观设计和开创性的内饰,新款 Sportage 将外部的动态道路表现与一流的、以驾驶员为中心的高级驾驶室相结合,并受益于最新的突破性技术功能。” 郑继续说。

在引擎盖下,Euro-bound Sportage 配备了一套独特的动力系统,专注于效率和减少碳足迹。欧洲客户可以期待汽油和柴油动力系统,以及混合动力 (HEV) 和插电式混合动力 (PHEV) 车型。PHEV Sportage 使用 1.6 升 T-GDI 发动机和电动机组合,输出功率为 261 马力,而 HEV 型号配备 226 马力冲头。清洁柴油选项可提供高达 134 马力的功率,并配备 MHEV 技术。提供的变速箱包括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6速自动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

起亚相信第五代狮跑也将是最安全的,我们也这么认为: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DriveWise) 包括标准的前向碰撞辅助和路口转向功能、基于导航的自适应巡航控制、停车辅助等. 全新的 Euro Sportage 将于 9 月 7 日至 12 日在慕尼黑举行的首届 IAA Mobility 展上正式亮相。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