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阿斯顿马丁推出了一款由品牌高端设计工作室调整的DBX

来源:汽车2021-09-01 15:46:20
导读 2020 款阿斯顿马丁 DBX Q阿斯顿·马丁的 DBX 通过阿斯顿·马丁 Q 的定制服务获得了一丝个性化魔力。改进后的机器具有一系列独家组件

2020 款阿斯顿马丁 DBX Q阿斯顿·马丁的 DBX 通过阿斯顿·马丁 Q 的定制服务获得了一丝个性化魔力。改进后的机器具有一系列独家组件和附加功能,肯定有很多值得展示的地方。让我们来看看!

由首席创意官 Marek Reichman 领导的阿斯顿马丁屡获殊荣的内部设计团队的工作带来了更高层次的优雅和时尚——长轴距不仅提供了充足的内部空间,而且还允许更低、更时尚的车顶线,赋予整体造型优雅。尽管设计如此精美,该车仍设法保留了其激进的运动精神和姿态。

此外,允许客户创建 DBZ 的个性化形象。调整选项包括一套独特的 22 英寸亮黑色漆轮、定制的钻石图案缎面镀铬铝首饰包、碳纤维组件,如一块宽大的人字形部件。整洁的!

然而,修改后的 DBX 中最显着的特点是用于车辆浮动中央控制台和门饰板的独特碳纤维饰面。中央部件为车辆内饰提供技术饰面,由实心块加工而成,由 280 层单独的碳纤维层组成,手工精心铺设。整洁的!

此外,对于为他们的阿斯顿马丁寻找高度独家包装的客户,“Q by Aston Martin – Collection”提供了这样的选择。例如,车辆可以配备缎面氙气灰色漆、碳纤维下部外包装和黑色阳极氧化胎面和门槛饰板,因为每个选项之前都是由阿斯顿·马丁最熟练的工匠手工开发的。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