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福特F150闪电可以为您的家供电

来源:汽车2021-08-26 11:35:45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德克萨斯州遭遇前所未有的暴风雪,导致严重停电,新款福特 F-150 的车主感谢卡车的车载 Power Boost 发电机,该发电机

今年早些时候,德克萨斯州遭遇前所未有的暴风雪,导致严重停电,新款福特 F-150 的车主感谢卡车的车载 Power Boost 发电机,该发电机将发动机变成发电机并暂时恢复他们家的电力。在这些绝望的时期,德克萨斯州的福特经销商甚至为受风暴影响的人们提供 F-150车载发电机。

福特 F-150 Lightning还提供 80 安培的充电站 Pro 。它不仅可以为家庭恢复供电,而且还支持车辆对电网的充电。这种双向充电形式将卡车电池组中存储的能量反馈回电网。一些电力公司甚至会付钱给您使用车辆对电网充电并恢复未使用的能源。

大众汽车还一直在测试双向充电,这将使 ID.4 支持车辆对电网的充电。福特的 Charge Station Pro 是首批使用 CCS1 型充电线中所有七个引脚的充电器之一。如果在 F-150 Lightning 在家中使用福特充电站 Pro 充电时断电,它会切换到向您的房屋发送 9.6 千瓦的电力——如果您是这样的话,这足以为一个家庭供电长达十天保守的。当电源恢复时,F-150 Lightning 恢复为电池充电。

每当电源开关发生时,车主都会在 FordPass 应用程序上收到通知,该应用程序可用于更改电池中剩余的“缓冲”能量。

巧妙的是,福特的 Charge Station Pro 可以对 F-150 Lightning 进行编程,以在高峰时段(例如下午晚些时候和晚上)自动为家庭供电,并在电费便宜时恢复为电池充电,从而为您节省电费。

福特的 Charge Station Pro 包含在 F-150 Lightning 的加长版中,充电速度高达 19.2 kW。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