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罕见的雷克萨斯LFA纽博格林版售价为七位数

来源:汽车2021-08-26 11:35:46
导读 传奇的雷克萨斯 LFA 会有继任者吗?兰博基尼最近为 21 世纪复兴了 Countach,所以奇怪的事情发生了。如果雷克萨斯确实回应了我们的祈祷

传奇的雷克萨斯 LFA 会有继任者吗?兰博基尼最近为 21 世纪复兴了 Countach,所以奇怪的事情发生了。如果雷克萨斯确实回应了我们的祈祷并建造了新的 LFA,它几乎肯定会通电,尽管传闻中的双涡轮增压雷克萨斯 LC F 在那之前可能是一个合适的光环。

随着越来越多的超级跑车制造商拥抱电气化,原始自然吸气的雷克萨斯LFA越来越受到收藏家的青睐,这体现在超级跑车的价值不断上升上。就在几周前,一辆只有 72 英里的二手雷克萨斯 LFA 以惊人的 808,000 美元的价格售出。我们预测 LFA 很快就会成为一辆七位数的超级跑车——现在它已经发生了。

在最近的 RM 苏富比蒙特利拍卖会上,一辆罕见的 2012 年雷克萨斯 LFA 纽博格林版以 16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等等。令人惊讶的是,这超出了最初的 110 万美元拍卖估价。2011 年推出时,雷克萨斯 LFA 的零售价为 375,000 美元,因此它的价值在十年内增加了超过 100 万美元。更受欢迎的纽博格林版的建议零售价为 445,000 美元,而哑光黑色版本的售价为 465,000 美元。

雷克萨斯 LFA 的产量仅限于 500 辆,其中 64 辆是纽博格林版。其中,只有 25 辆是为制造的,而这个例子是仅有的三辆黑色完成的例子之一。

自从它下线以来,这款低里程 LFA 仅行驶了 930 英里,所以希望它的下一位车主给它更规律的锻炼。与常规 LFA 相比,纽博格林版升级了碳纤维部件,包括改进的前分离器、固定尾翼和侧裙。为了改善操控性并降低重心,纽博格林版离地面更近了 0.4 英寸。

标准车轮也替换为包裹在普利司通轮胎中的 BBS 镁合金车轮。为 LFA Nurburgring 提供动力的是 4.8 升自然吸气 V10,可产生 562 马力。纽博格林版增加了十匹马以补偿较低的最高速度。另一个雷克萨斯 LFA 售价 200 万美元需要多长时间?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