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宝马的电动计划包括四款令人兴奋的新车型

来源:汽车2021-08-26 11:35:45
导读 自从 i3 于 2014 车型年问世以来,宝马还没有为推出全新的电动汽车。随着 i4 轿车和 iX SUV 将于 2022 年初在上市,这种情况即

自从 i3 于 2014 车型年问世以来,宝马还没有为推出全新的电动汽车。随着 i4 轿车和 iX SUV 将于 2022 年初在上市,这种情况即将改变。 i4 和 iX 将成为宝马最新电动汽车的第一波冲击,但第二波将更加广泛。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宝马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发布四款新电动汽车。

宝马首席执行官奥利弗·齐普斯 (Oliver Zipse) 表示:“我们完全致力于在任何使用电池电动传动系统有意义的地方开发电动汽车,因为条件合适,这是可能的。” 他分享说,前两款车型,全电动BMW 7 系旗舰轿车和BMW X1小型 SUV,将于 2022 年某个时候到货。

早在 2020 年,我们就已经发现电动 7 系列(传闻称为 i7)和电动 X1(可能称为 iX1)以原型形式进行测试。继 i7 和 iX1 之后,宝马将展示中型 5 系列轿车和 Mini Countryman,目前与 X1 共享基础。宝马将在其 Dingolfing 工厂生产 i7 和 i5,该工厂已经组装了 iX SUV。iX1 将与其在德国雷根斯堡的燃气动力同行一起制造,同样,Countryman 将在莱比锡与其燃气动力同类产品一起制造。

Zipse 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到 2023 年,我们将在几乎所有汽车细分市场中为客户提供至少一种 BEV 选择,并且在未来 10 年内,我们的目标是向市场投放总计约 1000 万辆纯电动汽车。” 鉴于这些揭示的时间表,i5、i7、iX1 和电动 Countryman 在上市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我们想象 iX1 和 i7 将在 2022 年末或 2023 年初到货,而 i5 和 Countryman 将在 2023 年末或 2024 年初到货。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