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林肯鹦鹉螺不会分享福特边缘的最新更新

来源:汽车2021-08-23 14:20:32
导读 目前的福特 Edge及其林肯鹦鹉螺自 2015 车型年以来一直存在,它们各自的未来仍然不确定。通常到这个时候,重新设计的继任者会出现,但福

目前的福特 Edge及其林肯鹦鹉螺自 2015 车型年以来一直存在,它们各自的未来仍然不确定。通常到这个时候,重新设计的继任者会出现,但福特反而对两者都进行了定期更新。就在上周,我们了解到 2022 Edge 将仅在整个阵容中采用全轮驱动;前轮驱动版本已完成。可能的原因是销售缓慢。但是鹦鹉螺号呢?

福特管理局声称从公司消息来源获悉,Nautilus 将继续提供前轮驱动,作为基本和后备装饰的标准配置。

顶级黑标将配备标准 AWD。Black Label 还标配了更强大的 2.7 升 EcoBoost V6,它在下部两个装饰件上是可选的。2.0 升 EcoBoost 四锅是标准配置。这也不是这些公司堂兄弟第一次以某种形式、功能上分道扬镳。例如,更运动、更强大的 Edge ST 配备了经过独特重新校准的七速自动变速箱。

这并没有转移到更豪华的鹦鹉螺。展望未来,Edge 和 Nautilus 可能不会持续更长时间,至少以目前的形式是这样。两者都建立在汽车制造商老化的 CD4 平台上。

事实上,福特正在迅速走向电气化,任何继任者,假设有任何继任者,都是全电动的。目前还没有迹象表明福特何时会宣布有关这些跨界车未来的决定,但我们希望在明年左右了解这一点。有人猜测福特的跨界车和 SUV 阵容实在是太大了,导致了一些内部竞争。

消除年龄边缘会有些道理。如果没有 Edge,鹦鹉螺号将失去它的平台伙伴。两者也是在同一家工厂生产的。所以如果没有边缘,鹦鹉螺很可能注定要失败。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