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GenesisGV60的齿轮选择器是一个未来派的旋转球

来源:汽车2021-08-24 11:38:10
导读 近几个月来,现代的奢侈品部门 Genesis 一直在采取重大举措。首先,我们看到了即将推出的Genesis G90 的一些新,但现在我们的注意力转

近几个月来,现代的奢侈品部门 Genesis 一直在采取重大举措。首先,我们看到了即将推出的Genesis G90 的一些新,但现在我们的注意力转移到了即将推出的Genesis GV60 上,这是韩国奢侈品牌的首款全电动车型。上周,Genesis 向我们展示了新款 GV60,展示了一款与起亚 EV6 和现代 Ioniq 5 具有明确家族相似性的时尚 EV,并与之共享一个平台。最初的版本没有任何技术细节,但确实展示了一个看起来几乎像概念一样的优雅内饰。现在,韩国经济日报发现的 Genesis 动画展示了 EV 最酷的功能——它的档位选择器。看,与大多数倾向于坚持直接系统的其他制造商不同,Genesis 已经等不及了。

令人惊讶的是,Genesis 在最近首次亮相时未能展示 GV60 最酷的内饰之一。'Crystal Sphere' 移位器在已经看起来很壮观的机舱中是一个引人注目的东西,动画向我们展示了它是多么的酷。静止时,水晶球看起来像一个复杂的球体装饰元素。但是当汽车启动时,球翻转以显示驱动选择器。球体上一个突出的按钮使驾驶员能够启用停车,同时也可以从球体上选择驾驶颂歌。它也可以旋转以选择倒车、空档或驱动。

这个小派对技巧应该是令人振奋的驾驶体验的基础。Genesis 尚未公布官方动力系统,但普遍的共识是,它将由每个车轴上的两个电动机提供动力,均产生约 218 马力,总功率为 436 马力。据说 E-GMP 平台一次充电可行驶 310 英里,其电池只需 18 分钟即可充电至 80%。我们预计交付将在 2022 年初开始,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玩这个奇妙的变速器。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