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Singer的第一辆DLS客户汽车即将在蒙特雷汽车周亮相

来源:汽车2021-08-12 15:44:52
导读 在过去,每辆法拉利和兰博基尼都肯定会坏掉的时候,您至少可以在出色的内饰工艺中找到慰藉。或者你可以吗?即使在标志性品牌的汽车中,质量

在过去,每辆法拉利和兰博基尼都肯定会坏掉的时候,您至少可以在出色的内饰工艺中找到慰藉。或者你可以吗?即使在标志性品牌的汽车中,质量也不是那么好,直到过去二十年左右,帕加尼之类的公司已经展示了对质量的痴迷意味着什么。Singer 本身可能不是汽车制造商,但其重新设计的保时捷 911可以说是、德国或任何其他国家可以夸耀的最好的车型。因此,难怪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面临着前所未有的需求,这意味着即使你买得起,你也会等着看和听。也就是说,除非您前往蒙特利汽车周一睹DLS的第一个客户端版本 降落在的土地上。

辛格在古德伍德展示了其中两辆已完成的 DLS(动态和轻量化研究)车辆,我们在 4 月份看到了其中的第一辆。但这将是此类汽车首次在北美展出。与所有其他 DLS 产品一样,我们本周将看到的这款产品配备 4.0 升风冷六缸发动机,可在 9,000 rpm 转速下产生 500 马力,并配备定制悬架、碳陶瓷制动器、特殊的米其林 Pilot Sport Cup 2 橡胶,以及钛合金和铬镍铁合金排气系统。与大多数 Singer 车型不同的是,基于 964 的 DLS 是在英国制造的,Singer 与威廉姆斯高级工程公司合作,打造了一款充满碳纤维车身、独特悬架和来自博世、米其林等公司的最佳可用技术的终极修复模型、Brembo 和 BBS Motorsport。

这个特殊的例子被称为 Unico 委员会,以苦艾酒绿色完成,并带有镍抛光亮色饰边。侧条纹和碳纤维座椅采用了一种叫做血橙的颜色,在任何光线下看起来都很棒。

但是 DLS 并不是我们将在 8 月 13 日星期五在 The Quail 接受的全部待遇。

我们还将第一次看到好莱坞委员会,一辆汽车已经由辛格在加利福尼亚的修复部门完成,并在森林绿色上以巴哈马黄完成。它配备 4.0 升风冷 Boxer 电机和六速手动变速箱,米其林 Pilot Sport 4S 轮胎包裹在车轮上,车轮装有碳陶瓷制动器和北约绿色卡钳。外部中央安装的加油口选项也已勾选。在内部,轻便的轨道座椅是 Singer 的特色产品,采用森林绿色皮革制成,配有委托专用的黄铜索环和皮革编织嵌件,这些嵌件与仪表板相映成趣。

它的灵感来自 1969 年的 911E,Singer 创始人 Rob Dickinson 于 2003 年(在 Singer 成立前大约 6 年)对其进行了修复。他的车也是巴哈马黄的,所以辛格说 1969 年的模型“体现了辛格的起源”,并带领公司进入了 DLS。

迪金森谈到他自己的 911 是如何启发他的,“修复我 1969 年的汽车是一个非常个人化的项目。我每天都在好莱坞山附近开车,不停地停下来问我是否愿意卖掉它。我的答案始终是否定的。但这种经历是导致 Singer 成立的种子,它使其他车主能够追求他们对终极风冷 911 的个人愿景。”

全新的、英国建造的 DLS 和加利福尼亚修复的好莱坞委员会并排出现是“一个非常自豪的时刻,也是对 [辛格] 大西洋两岸惊人团队才华的最终证明,”他说,并且代表了 Singer 从哪里开始以及它已经走了多远。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