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大众汽车通过2022年的更新在技术上加倍努力

来源:汽车2021-08-12 15:44:51
导读 大众汽车只是一个流淌着一流和质量的产品的压路机。我们被丑闻所困扰,以及与普通大众相比,更便宜、更不吸引人的产品是多么令人印象深刻,

大众汽车只是一个流淌着一流和质量的产品的压路机。我们被丑闻所困扰,以及与普通大众相比,更便宜、更不吸引人的产品是多么令人印象深刻,以至于我们有时忘记给这辆车应有的充分赞扬。但作为一个温和的提醒,它制造了世界上最好的人民汽车,大众汽车最近宣布了改进其 2022 年产品的新方法。如果您打算购买汽车,请稍等一下看看大众在新车型年会有哪些变化。

不仅有全新的车型,如第八代高尔夫 GTI 和高尔夫 R以及大众 Arteon 的功率增加,而且大众系列作为一个整体正在获得重大的技术更新。

对于 2022 车型年,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已更广泛地提供大众汽车数字驾驶舱。这包括来自 Atlas、Atlas Cross Sport 和 Taos 基础级变体的 8 英寸系统版本,而较大的 10.25 英寸版本将作为 Golf GTI 和 R 的标准配置。

IQ.DRIVE 驾驶员辅助技术现在也成为标准配置或在大多数产品阵容中可用,可以更方便地使用前后停车传感器、半自动驾驶辅助、带行人检测和自动紧急制动的前方碰撞警告等功能,以及带有后方交通警报的主动盲点监控。带有走走停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以及可在医疗紧急情况下提供半自动车辆辅助的系统也是 IQ.DRIVE 安全增强套件所包含的功能之一。

大众汽车增加的技术产品肯定会取悦那些可能会根据情况选择或多或少一些溢价的买家。随着捷达及其热销 GLI 兄弟车型以及改款 Tiguan 和Taos小型 SUV等新车型等众多热门车型得到更新,有很多选择。

大众也在简化某些核心车型,比如广受欢迎的 Atlas(厂商建议零售价为 33,475 美元)和 Atlas Cross Sport(厂商建议零售价为(32,775 美元)),它们的装饰线在新的一年里减少到六款,并重新调整了功能。一些车型没有太多变化,例如 ID.4 电动 SUV 基本保持不变,而帕萨特以新的限量版进入生产的最后一年。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