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福特透露了有关全新独家RangerThunder的信息

来源:汽车2021-08-11 16:16:33
导读 2020 福特 Ranger 雷霆新款福特 Ranger Thunder 为欧洲最先进的皮卡之一带来了风格和增强的规格。这是一个独家阵容,仅限于 1,430

2020 福特 Ranger 雷霆新款福特 Ranger Thunder 为欧洲最先进的皮卡之一带来了风格和增强的规格。这是一个独家阵容,仅限于 1,430 个示例。

Ranger Thunder 增加了独特的内部和外部设计调整,以及改进的传动系统组件。其中包括福特的双涡轮增压 2.0 升 EcoBlue 柴油发动机,可提供 213 马力和 500 牛米的扭矩。然后将该装置与福特的 10 速自动变速箱系统配合使用。该变速箱以其平稳的换档和增强的公路和越野性能而闻名。

在设计方面,Ranger Thunder 提供单一规格,包括海灰色车身饰面和格栅和运动箍上的醒目红色亮点。驾驶员和前排乘客车门以及尾门上还有 3D 效果的“Thunder”徽章和哑光黑色标志。整洁的!

此外,该机器还配备了独特的 18 英寸黑色合金轮毂和乌木黑色,用于前格栅、后保险杠、防滑板、雾包围负载托架运动箍和门把手。带有深色边框的 LED 大灯也是标准配置的一部分。它们在后部带有变暗的尾灯边框。此外,带有 Bedliner 隔板的黑色 Mountain Top 粉末涂层卷帘可作为 Thunder 的可选配件提供,从而通过造型点增强装载区的实用性。

Ranger 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一年,2019 年在欧洲销售了 52,500 辆汽车,其中仅在英国就有超过 16,000 辆。自 1998 年推出以来,英国 Ranger 的总销量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超过 150,000 辆。这是第三代 Ranger Thunder,第一代于 2003 年首次亮相,第二代于 2009 年首次亮相。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