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全新沃尔沃汽车将配备限速和保养关键技术

来源:汽车2021-08-11 16:16:31
导读 2020 沃尔沃汽车安全功能从现在开始,每款沃尔沃新车型的最高时速都将限制在 112 英里 小时(180 公里 小时),因为沃尔沃汽车团队兑现了

2020 沃尔沃汽车安全功能从现在开始,每款沃尔沃新车型的最高时速都将限制在 112 英里/小时(180 公里/小时),因为沃尔沃汽车团队兑现了引入此类限制并超越法规和立法的承诺,以帮助减少交通事故。

除了速度上限外,每台沃尔沃机器还将配备保养钥匙,允许对车辆的最高速度设置额外限制,例如在将汽车借给其他家庭成员和朋友,尤其是年轻人之前。

速度限制功能和 Care Key 融合在一起,发出了有关超速危险的强烈信号,突显了沃尔沃汽车作为安全领导者的地位。这两个系统都说明了汽车制造商如何通过支持更好的驾驶员行为来积极承担责任,努力实现零交通事故。

尽管最高限速器引起了一些技术争议,但沃尔沃团队决定在其车辆中使用它,作为该品牌致力于技术创新和将致命事故减少到零的目标的一部分。

此外,沃尔沃工程师似乎已经决定,限速技术的问题不再严重,因此不会被包含在现代车辆的标准功能列表中。

除了高速之外,大多数道路交通事故都是由于对道路上的危险缺乏了解,以及醉酒和分心。这就是为什么沃尔沃汽车团队在其安全工作中将注意力集中在人类行为的这三个要素上,并在未来的车型中引入更多功能。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