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讴歌公布了即将推出的TXL运动型轿车的第一张图片

来源:汽车2021-08-11 16:16:31
导读 2021 讴歌 TLX 运动型轿车讴歌将于 5 月 28 日以数字方式展示经过全面修改的 TLX 运动型轿车。该团队承诺在性能方面取得显着进步

2021 讴歌 TLX 运动型轿车讴歌将于 5 月 28 日以数字方式展示经过全面修改的 TLX 运动型轿车。该团队承诺在性能方面取得显着进步,并在外观设计方面进行一些彻底的改变。我们还期望该车辆将成为迄今为止最快、最先进的讴歌。

TLX 将于太平洋夏令时间 5 月 28 日星期四上午 10 点在讴歌官方网站的短片中首次公开亮相。

在美学方面,新TLX的外观继承了2016年讴歌精密概念车首次采用的大比例和设计语言,后来被讴歌Type S概念车采用,该车在2019年8月的蒙特利汽车周上首次亮相。从唯一的官方形象来看,该车具有肌肉线条、大直径四排气口和一组后扩散器板条。

正如第二代 NSX 超级跑车、第三代 RDX、PMC 版车辆等所见,2021 TLX 是讴歌坚定不移地致力于将精密制造的性能变为现实的下一步。此外,还有一款全新的独家 3.0 升 V6 Turbo 动力装置将与 TLX Type S 一同亮相。Neat!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