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通用汽车展示了悍马电动汽车的样子

来源:汽车2021-08-10 11:41:19
导读 该GMC悍马电动车有一个大胆的指挥设计,但有件事得有点不同,它可能看起来更加惊人。Instagram 上的通用汽车设计页面最近分享了一张图片,

该GMC悍马电动车有一个大胆的指挥设计,但有件事得有点不同,它可能看起来更加惊人。Instagram 上的通用汽车设计页面最近分享了一张图片,该图片展示了在开发电动皮卡期间创建的一个有趣的构思草图。

构思草图通常是在开发新产品的头脑风暴阶段创建的。这个草图看起来进步很大,虽然它与为生产模型选择的最终设计有一些相似之处,但它也有自己独特的存在。

车顶、车门和侧窗的形状与量产车型相似,但这款概念车的尾灯要小得多。此外,前后轮拱的设计更有棱角。尾门和后保险杠也非常独特。在与生产线相同的地方还可以看到两个大拖钩。

在我们看来,这张草图中描绘的悍马 EV与量产车型没有完全相同的野蛮吸引力,而且显得有点过分风格。你怎么认为?

虽然GMC Hummer EV 不会是第一款投放市场的全电动皮卡,但它将是最令人兴奋的一款。该卡车最初将以第 1 版的形式推出,配备三个电动机,可产生 1,000 马力和 11,500 磅-英尺(15,592 牛米)的扭矩,使其在短短 3.0 秒内达到 60 英里/小时(96 公里/小时)。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