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三菱扶桑房车是不受束缚企业的终极移动办公

来源:汽车2023-02-14 19:03:55
导读 早在 2021 年初,日产就展示了一款可扩展移动办公车的迷人愿景,旨在帮助在家工作的人逃入大自然,获得不同的远程工作体验。扶桑现在通过

早在 2021 年初,日产就展示了一款可扩展移动办公车的迷人愿景,旨在帮助在家工作的人逃入大自然,获得不同的远程工作体验。扶桑现在通过NomadPro Canter提升了这一想法,这是一个概念性的大型钻机移动办公室,可以让户外倾倒在室内。与日产的概念不同,NomadPro也是一款更合适的房车,配有支持多日商务公路旅行所需的过夜住宿,迷你厨房和淋浴间......或带有远程工作的房车旅行。

虽然 Covid-19 大流行的挥之不去的影响现在远没有 2021 年 <> 月那么严重,但它们肯定没有完全消失。Fuso解释说,疫情推动的在家工作(WFH)文化的增长是NomadPro设计背后的驱动力。概念卡车被想象成暂时缓解在同一空间生活和工作的缺点——运动不足、压力和精神疲劳等负面影响,这可能是由于家庭和工作之间缺乏分离而产生的。

与日产Office Pod一样,NomadPro既是大自然的灵感来源,也是与自然重聚的手段,同时仍然作为工作场所的充分生产力成员参与其中。对于那些已经享受数字游牧生活方式的人来说,它为大型开放式专用办公室房车提供了一个有趣的愿景,在融合旅行、工作和日常生活方面可与Living Vehicle Creative Studio或Airstream Flying Cloud Office相媲美。

NomadPro建立在2WD Fuso Canter之上,并不意味着像Canter 4x4有时用于探险车建造那样非常偏远。相反,它似乎更适合更发达的目的地,例如当地公园、森林野餐区或露营地。

仅仅将一辆大卡车停在野餐桌旁边,在卡车顶办公箱的墙壁内敲击键盘,并不是Fuso所考虑的精神或身体上的提升,因此它将NomadPro地板放在一个带有翼侧壁的专用卡车箱内。只需按一下按钮,主墙就会与屋顶一起向上摆动,在内部顶部形成一个倾斜的屋顶。下侧壁面板向下放置以创建全长甲板。这种设计基本上消除了办公室/房车空间的整面墙,让专业游牧民族沉浸在自然环境中。

在内部,扶桑将一个功能性的工作/生活空间与日本的健康和保健主题编织在一起。平面图以移动工作站为中心,该工作站随时可兼作用餐休息室。它包括一个前排长凳、滑出式办公桌/桌子、双显示器系统和滑出式后排长凳。

为了解决在家工作时难以摆脱的工作与生活分离的问题 - 或者在专门为工作和过夜而建造的移动办公室房车中 - Fuso安装了露营车式可转换床来取代夜间办公空间。桌子和后排长凳滑开;计算机屏幕可以在机柜门后面关闭;折叠式双人床从前排长凳内拉出。移动办公室变成移动卧室。床区配有一体式床头柜和温暖、平静的环境照明。计算机显示器可以重新用作电视。

无论是在工作或放松模式下设置,侧壁全开还是关闭,NomadPro都旨在使用流行的日本室内设计策略与自然保持密切联系。整个家具和装饰都采用天然木材,竹地板上有让人联想到花园小径的石材镶嵌物。淋浴间配有柏木浴凳和传统的OKE洗碗。

NomadPro的后厨块看起来直接从定制的豪华露营车中拔出,并配有胡桃木肉块柜台,高水龙头和便携式电磁炉。淋浴间位于厨房外的后角,由可伸缩的手风琴门隔开。

Fuso与卡车车身制造商Pabco和露营车专家Dream Drive合作,将NomadPro作为工作原型带入生活,但它明确表示没有为客户开发生产版本的计划。然而,它将在数字内容中展示这一概念,并将其带到车展和日本关东地区的公路巡回演出中。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