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特斯拉在欧洲的知名度出现不可思议的飞跃

来源:汽车2023-01-02 16:41:13
导读 根据 11 月的销售数据,由美国电动汽车巨头特斯拉开发的 Model Y 成功攀升至欧洲最畅销汽车的榜首,超越了长期存在的大众高尔夫。虽然

根据 11 月的销售数据,由美国电动汽车巨头特斯拉开发的 Model Y 成功攀升至欧洲最畅销汽车的榜首,超越了长期存在的大众高尔夫。虽然这些只是初步数据,但情况应该不会改变,特斯拉 Model Y 将成为 11 月欧洲最畅销的汽车。

由于多种原因,这样的结果应该是出乎意料的。首先,电动汽车仍然比配备内燃机的汽车贵。电动汽车越来越受欢迎并不是什么大新闻,但它们能够处于领先地位,尤其是在欧洲,却是相当出人意料的。另一个有趣的细节是,Model Y 在 10 月份未能进入畅销书前 50 名,而现在它已攀升至最高位。

据悉,这些电动汽车在11月份售出19144辆,同比增长260%。多于去年同期。同样有趣的是,所有特斯拉产品都吸引了更多的兴趣,这家美国公司在欧洲的总销量超过 31,000 辆。汽车,这是 97%。超过十月。

欧洲第二受欢迎的汽车是达契亚 Sandero,销量为 18,746 辆。丰田雅力士以 17,309 辆排名第三,大众途观以 15,762 辆排名第四,标致 208 排名第五。有趣的是,标致汽车号称将成为2022年欧洲最受欢迎的汽车。放眼今年前11个月,208车型位居榜首,明显领先达契亚桑德罗。

还值得注意的是,11 月并不是今年电动汽车成为欧洲最畅销的第一个月。类似的情况在 9 月份也有记录,当时同样是“Model Y”成为最畅销的车型,同样在 3 月份,“特斯拉 Model 3”位居榜首。当然,特斯拉 CEO 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的预测更为雄辩。

特斯拉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分享了一个预测,即 Model Y 将成为 2023 年最畅销的汽车。是的,E. Musk 希望这款电动汽车成为最受欢迎的不是一个月,而是全年。看看 11 月份的结果,这样的预测似乎很现实,但要取得这样的成就,不仅需要在欧洲取得成功,还需要在许多其他地区取得成功。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