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Lucid Air在推出之前获得了五星级的Euro NCAP分数

来源:汽车2022-12-08 15:33:43
导读 Euro NCAP 授予 Lucid Air 五星级安全评级,因为加州 EQS 和 Model S 的竞争对手越来越接近欧洲。是的,Lucid今年早些时候宣布,

Euro NCAP 授予 Lucid Air 五星级安全评级,因为加州 EQS 和 Model S 的竞争对手越来越接近欧洲。

是的,Lucid今年早些时候宣布,它计划将Air带到我们的大陆,德国,荷兰,挪威和瑞士在名单上排名第一。不过,英国将紧随其后,在Lucid网站上,您可以预订200英镑的基本规格Air Pure。

Air的Euro NCAP分数与许多其他新车同时发布,MG 4和Volkswagen ID等车型也获得了最高分。福特彪马和标致408都获得了四颗星。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