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大众ID.3概念EV配备12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发布

来源:汽车2022-12-08 15:33:43
导读 大众汽车推出了配备12英寸显示屏的ID 3概念电动汽车。ID 3预计将于2023年投入生产,而其发布日期为2023年第四季度。与目前的兄弟相比,概念

大众汽车推出了配备12英寸显示屏的ID.3概念电动汽车。ID.3预计将于2023年投入生产,而其发布日期为2023年第四季度。与目前的兄弟相比,概念EV也具有广阔的后备箱空间。

ID.3的大多数设计变化都在汽车的内部以及软件改进以提高其性能。除了信息娱乐显示屏外,ID.3的内部还具有可拆卸的行李箱地板,带双杯架的中央控制台以及整体环保设计。大众汽车表示,ID.3概念车的充电过程更加简化,Plug & Charge和Route Planner工具进行了改进。该公司还表示,电动汽车的交付将是碳中和的。

大众汽车表示,该车的内饰部分由可持续材料制成,不含任何动物源性材料。

大众汽车表示,这款车是客户建议的高潮。随着ID.3最早将于2023年最后一个季度交付,大众汽车正在提高产能,其位于德国德累斯顿的主要工厂将加入另外两家车型的生产。EV为增强自动驾驶提供了新的便利性和辅助系统。它在最新的旅行助手中使用群数据。自 12 月 1 日起,德国客户可以预订四种型号的 ID.3——生活、商务、时尚、Max 和旅行。ID.3的起价为43,995欧元。

大众ID.3自12月1日开放预订以来,在德国受到热烈欢迎。芯片短缺也影响了ID.3的交付前景。大众汽车表示,由于目前的供应情况和现有的订单积压,2023年第四季度的交货日期是最可行的。由于订单和交付之间的滞后,大众汽车表示,客户将收到可能与要求不同的增强型ID.3车型。但是,任何此类差异都将有利于客户。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