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据报道苹果汽车发布推迟到2026年

来源:汽车2022-12-08 15:33:42
导读 苹果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其电动汽车,目前被称为Apple Car。在内部,这个车辆项目被称为泰坦,过去几个月似乎处于不确定状态。根据最新报告,

苹果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其电动汽车,目前被称为Apple Car。在内部,这个车辆项目被称为泰坦,过去几个月似乎处于不确定状态。

根据最新报告,Apple Car预计将于2026年推出,定价将在10万美元以下。另据报道,这家科技巨头正在缩减其对这款车的愿景。

早些时候,苹果汽车预计将在2025年正式上市,但现在它被推迟了一年,因为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缩减了其雄心勃勃的自动驾驶电动汽车计划。

该公司最初计划设计一种汽车,乘客可以在没有方向盘或踏板的豪华轿车中面对面。但该项目现在已经缩小到更传统的设计,包括驾驶员座椅、方向盘和踏板。

此外,完全自动驾驶或自动驾驶功能将不可用,但汽车将能够在高速公路上使用自动驾驶模式。它将为用户提供足够的自主权,让用户在高速公路上玩游戏或观看视频,但在城市街道上行驶或在恶劣天气下要求控制。免提技术可能会在北美首次亮相,并随着时间的推移扩展到其他地区。

Apple Car最初计划售价超过12万美元,但现在成本将低于10万美元,因为该公司已经缩小了车辆的功能和技术。

目前,该公司尚未最终确定Apple Car的设计,但计划在明年年底(即2023年)之前完成设计。之后,该车的功能列表将于2024年完成,测试将在2025年的某个时候开始,然后计划在2026年推出Apple Car。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