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Lucid Gravity SUV将于2024年上市 具有超级跑车性能水平

来源:汽车2022-12-06 16:39:59
导读 在2020年宣布并在今年早些时候推迟之后,看起来该品牌的第二款电动汽车和第一款SUVLucid Gravity终于开始生产了。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

在2020年宣布并在今年早些时候推迟之后,看起来该品牌的第二款电动汽车和第一款SUVLucid Gravity终于开始生产了。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豪华汽车制造商今天早上发布了SUV的新图像,对Gravity的性能和范围提出了重大要求 - 尽管目前更具体的细节仍处于保密状态。Lucid还宣布了e-SUV的最新生产和交付时间表。

今天早些时候,Lucid宣布再次扩大其阵容,增加其电动轿车更实惠的Air Puring和Air Touring装饰水平的生产,这些电动轿车将于明年加入AirGrand Touring和AirSapphire规格。Gravity将加入Lucid的阵容,成为该汽车制造商的第一款SUV和最大的车辆。

三排重力将最多可容纳七名乘客,但灵活的座椅将允许五六个灵魂的配置,大概是通过折叠式第三排。在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第二排的舒适躺椅的配置之一。这些照片还展示了Lucid的玻璃顶篷透明屋顶,从仪表板一直延伸到第三排,即使在返回的路上也应该有一种通风的感觉。

SUV的驾驶室将延续汽车制造商首次在Air上看到的Lucid Space设计理念,承诺比轿车更灵活的机舱和货物空间。前排乘客将享受Lucid UX软件界面 - 大概是新的SiriusXM流媒体和Apple CarPlay功能,这些功能也即将推出 - 显示在Lucid有机弯曲的玻璃驾驶舱高分辨率屏幕上。

Lucid尚未公布规格,性能或范围细节,但可以肯定的是,Gravity将基于与Air轿车相同的平台和电动动力总成技术。这也是一个安全的赌注,该汽车制造商的模块化118千瓦时增程电池将在发布时提供,基于Lucid的声明,即Gravity SUV将拥有“比任何其他电动汽车更多的续航里程”,当然,除了Lucid自己的516英里Air Grand Touring。

也许最夸张的说法是Lucid对“超级跑车性能水平”的承诺,考虑到Air Grand Touring Performance的1,050马力和蓝宝石的1,200匹小马,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前景。

据Lucid称,Gravity电动SUV的预订预计将于2023年初开放,第一批车型将在2024年的某个时候到达美国客户。该汽车制造商将在接近订单簿开放时发布更多细节和规格。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