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创世纪X敞篷电动车概念预览未来设计语言

来源:汽车2022-12-06 16:39:59
导读 韩国豪华汽车制造商Genesis今晚在其现在的 X Concept 设计研究车辆三部曲中增加了第三款车型,在 2022 年洛杉矶车展前夕首次亮相 X

韩国豪华汽车制造商Genesis今晚在其现在的 X Concept 设计研究车辆三部曲中增加了第三款车型,在 2022 年洛杉矶车展前夕首次亮相 X 敞篷车概念车。

X Convertible与之前发布的X Concept和X Speedium Coupe概念共享其EV架构和动力总成 - 以及其大部分美学和设计。这款电动四座车延续了 Genesis 对韩国风格 EV 设计的探索,采用注入加州氛围的敞篷配置。这是电动汽车采用率最高、全年最适合敞篷车天气的州。

与X Speedium一样,X Convertible的平行环绕式灯光特征不断发展并拉伸,形成汽车制造商盾形Crest格栅的框架。细长的车身具有微妙的曲线和拱形的皮带线,最后向 X 敞篷车的后部略微向下倾斜。在后面,一个微妙的鸭尾扰流板融入甲板盖,并在双尾灯上方集成了一个缺口高中心刹车灯。

大型 G-Matrix 图案车轮用凹形空气天线轮辋部分填充凸起的拱门,旨在从 EV 的大型六活塞制动器中提取热量。

X敞篷车有四个座位,但最重要的铲斗是方向盘后面的那个。驾驶舱风格的仪表板流入环绕式中控台,集成的触摸屏显示器可拥抱驾驶员座椅。前面是一个数字仪表盘。

内部采用吉娜海军蓝和丹青橙色皮革制成。与再生羊毛纺织品相匹配,内饰的颜色和细节灵感来自韩国车顶建筑 - 有趣的是,因为X Convertible没有可见的车顶。有一个硬顶;它只是折叠起来并隐藏起来。顶部使用透明面板,试图营造露天驾驶的感觉,即使下雨或寒冷不允许。

与之前的X Concept汽车一样,Genesis X Convertible目前只是一个设计练习。考虑到过去十年中敞篷车市场萎缩的程度,可能是三巨头中最不可能达到生产水平的成员。但是,作为我们对Genesis电动汽车设计未来的期待的预览,以及华丽的眼睛糖果,X Convertible仍然令人兴奋。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