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新紧凑型600马力电动皮卡并没有杯特斯拉和Rivian劝退

来源:汽车2022-12-04 20:13:32
导读 第一辆电动卡车尚未上市,但这并没有阻止竞争的快速增长。周四,加州电动汽车初创公司Canoo在Reddit上泄露车辆照片数小时后推出了一款全电

第一辆电动卡车尚未上市,但这并没有阻止竞争的快速增长。

周四,加州电动汽车初创公司Canoo在Reddit上泄露车辆照片数小时后推出了一款全电动皮卡概念车。它将在2023年推出,在GMC Hummer和Tesla Cybertruck上市销售之后,但如果它的设计有任何迹象,电动汽车应该没有问题。

虽然其他竞争对手选择了旨在传达强度和耐用性的激进设计,但这家初创公司却朝着相反的方向发展。紧凑型皮卡的吊舱状形状时尚而现代。它还具有罕见的驾驶室前进配置,使车辆具有俏皮,几乎像玩具一样的氛围。但这也不全是乐趣和游戏。设计有很多功能,如拉出式卡车车厢(长度从六英尺延伸到八英尺)、折叠式工作台面和集成的侧面存储。还将有附加组件,可让您将皮卡变成露营车或面包车。根据效果图,露营车外壳看起来好像会包括一个屋顶帐篷。

在技术方面,这家初创公司还没有准备好完全详细说明卡车的动力系统,但它提到的内容听起来肯定很有希望。根据新闻稿,该EV将提供单电机或双电机配置。后一种设置将提供全轮驱动,将提供600马力,550英尺磅的瞬时扭矩,并牵引高达1,800磅的有效载荷。续航里程很好,如果不是壮观的话,每次充电 200 英里。如果这估计了任何类型的牵引因素,更不用说最大有效载荷了,那就无话可说了。

Canoo的皮卡长度为15.3英尺,应该比较大的同类产品提供更精确的控制(Cybertruck长19.25英尺,而悍马EV长18英尺)。此外,确保改善车辆操控性的承诺是线控转向和线控制动技术。计算机驱动的系统有望为这两项任务提供更精确的控制。另一个引起我们注意的功能是拖曳挂钩接收器,它可以为外部设备充电,同时仅消耗电池电量的 10%。无论您是露营还是开车上班,都很容易看出该选项在各种情况下如何提供帮助。

“这就像你见过的卡车一样,”该公司执行主席Tony Aquila告诉路透社。“它的大小与福特Ranger相当,可以承受全尺寸皮卡的有效载荷和(具有)普锐斯的转弯半径。

尽管Canoo的卡车听起来很有趣,但有一个缺点:它要到2023年才能上市。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