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兰博基尼正在放弃复古风格的车型来追求其电动汽车的未来

来源:汽车2022-08-14 17:26:47
导读 兰博基尼已经完成了向后看。在让传奇的 Countach起死回生后不到一年,这家意大利品牌就关闭了任何更多复古风格车型的大门。该公告来自汽车

兰博基尼已经完成了向后看。

在让传奇的 Countach起死回生后不到一年,这家意大利品牌就关闭了任何更多复古风格车型的大门。该公告来自汽车制造商的首席执行官斯蒂芬温克尔曼,他说现在是关注未来的时候了。

“ Countach是一项独特的实验,但由于我们是一个小品牌,我们必须向前看,”温克尔曼最近告诉 Road & Track。“我们不能依赖过去,认为过去正在创造未来。”

这一宣布可能会让一些人感到意外,因为新款 Countach很容易成为 2021 年最受关注的车辆之一。复活的 80 年代标志建立在10 岁的 Aventador的骨头上,新车身的灵感来自这款标志性的超级跑车是一款混合动力辅助 V-12,能够提供超过 800 马力的全轮驱动。生产仅限于 112 个示例,所有这些示例都在去年 Quail Motorsports Gathering 以 264 万美元首次亮相后的四天内进行了发言。

不过,官方称其为 Countach LPI 800-4 并非没有批评者。因为它是基于一个已有的模型并且带有一个七位数的价格标签,即使按照兰博基尼的标准来说也太高了,有些人认为它只不过是“愤世嫉俗的现金攫取”。这些批评是否影响了兰博基尼的想法还不得而知。然而,有一件事是肯定的:该品牌已决定停止未来复古车型几乎肯定会带来的现金流。

当然,该品牌可能已经做出决定,因为它对即将发生的事情感到非常兴奋。很容易看出原因。兰博基尼目前正在制造其最后一款非电动 V-12,并将于明年推出其首款量产混合动力车型。承诺 18 亿美元用于电气化的愤怒公牛还表示,到 2024 年,其销售的所有车辆都将是混合动力汽车。然后,到本世纪末,它将推出其首款全电动汽车,这可能会成为现实成为四座豪华旅行车。敬请关注。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