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劳斯莱斯刚刚在迪拜开设办事处

来源:汽车2022-08-14 17:26:46
导读 劳斯莱斯似乎已经准备好换个环境了。这家受人尊敬的英国汽车制造商刚刚在迪拜开设了一个新的私人办公室——这是其本国以外的第一家私人办公

劳斯莱斯似乎已经准备好换个环境了。

这家受人尊敬的英国汽车制造商刚刚在迪拜开设了一个新的私人办公室——这是其本国以外的第一家私人办公室。虽然没有什么能比参观位于西萨塞克斯郡古德伍德的劳斯莱斯汽车之家更棒的了,但该品牌希望新的地点能让客户即使在千里之外也能领略英国的风土人情。

这也不会是任何旧的经销商。在阿联酋的新前哨,潜在的和现有的劳斯莱斯客户将直接与一支高技能专家团队合作,打造他们梦想中的汽车或 SUV。新地点也将成为铭牌的第一位定制首席设计师和定制客户体验经理的基地,永久位于古德伍德之外。

不过,劳斯莱斯并没有停留在阿联酋人口最多的城市。该品牌表示希望在“世界各地的奢侈品热点”开设类似的设施,但没有透露任何具体地点。与迪拜办事处一样,这些新中心将专注于三个关键项目:重新启动的劳斯莱斯 Coachbuild 项目、高度定制的调试以及访问私人办公室收藏的一对一杰作汽车。通过这些产品,这家汽车制造商希望帮助世界各地的客户与其汽车建立更深层次的联系。

劳斯莱斯汽车首席执行官 Torsten Müller-Ötvös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是该品牌发展的又一步,将自己作为真正的奢侈品之家,毫不费力地提升设计服务,与我们的产品相媲美。” . “私人办公室将通过增强客户对劳斯莱斯的体验来补充和支持我们的区域经销商合作伙伴。”

劳斯莱斯迪拜私人办公室现已开始营业。如果您碰巧发现自己在这个城市并想一探究竟,您可以通过该品牌当地的陈列室进行预约。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