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迈凯轮F1之父透露了他的电动SUV计划

来源:汽车2022-07-03 09:46:42
导读 GordonMurray不再是他自己公司的CEO。迈凯轮F1的传奇设计师穆雷将成为戈登穆雷汽车(GMA)的执行主席。从本质上讲,这样做是为了确保创建公司

GordonMurray不再是他自己公司的CEO。迈凯轮F1的传奇设计师穆雷将成为戈登穆雷汽车(GMA)的执行主席。从本质上讲,这样做是为了确保创建公司的人仍然直接对其生产的汽车负责。据该品牌称,默里现在“负责所有产品的开发和设计”,而菲利普·李现在是GMA的首席执行官。

此外,该公司将生产两款新的主流电动SUV,现在分为两个部门:GordonMurrayAutomotive(想想T.50等)和GordonMurrayTechnology。后者由GordonMurrayDesign和GordonMurrayElectronics组成。这些分支将帮助制造这两款电动SUV,其中一款可能会与LotusEletre相媲美。

虽然GMA确实表示它正在开发这两款SUV,但它只会指定其中一款的去向。坦率地说,“指定”是夸大其词。“GordonMurrayTechnology已经在开发两款先进的全电动SUV,其中一款是为一家大型汽车制造商开发的,并且正在与全球汽车企业就未来项目进行深入讨论。”

现年76岁的默里激动不已,称该公司凭借其众多“世界一流的超级跑车”(其中包括最近首次亮相的T.33)处于“强势地位”,带来了“自2020年以来前所未有的扩张”。

显然,GMA认为它不能永远制造“世界一流的超级跑车”。默里说,相反,未来在于新成立的技术部门。“尽管GMA取得了成功,但我们现在的主要增长机会在于GordonMurrayTechnology。”

尽管如此,默里仍将参与公司的电气化项目,并且他自己也这么说过。除了这两款SUV之外,Murray和Co.还在开发一种名为iStream的产品。iStream实际上是对汽车制造方式的全新诠释。顾名思义,该过程旨在简化整个过程,使其更环保、更高效。

虽然该公司的声明对此并没有太多要说的,但GMA团队正在寻求来到美国。什么时候,甚至在哪里,仍然很不清楚。该品牌只说“目前正在关注美国的设施”,这意味着轩尼诗最好小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